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加密和原油起飞的市场等待美联储会议本周的至关重要的

2021年6月14日,上午9:45 UTC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一个严肃的每日简报在市场发生了什么。报名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早上好,牛轧面机。

美国股指期货交易的大部分的早晨,一直随着本周开局温和承诺。欧洲股市也做得很好,因投资者继续增强重开贸易。

大行动,但在大宗商品和加密。继续反弹,原油需求激增。比特币,难得有一个好周末。你谢谢Elon Musk吗

看本周的大事件是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是的,这是美联储。

但是,首先,让我们检查剩下的市场行动。

市场更新

亚洲

  • 这是一个交易清淡的一天亚洲香港上海因端午节假期休市。日经指数0.7%在下午的交易。
  • 以色列是的,我把以色列在这个部分新领袖该国议会后,议会,投票表决一个新的政府,12年来首次内塔尼亚胡
  • 石油刚才打了32个月高

欧洲

  • 欧洲股市更高的盖茨的吗斯托克欧洲600指数向上0.6%之前,在开盘几分钟之内就下降。上周基准完成记录。
  • 伦敦的富时今天早上是一个更好的演员在欧洲甚至猜测坐骑鲍里斯•约翰逊将不得不推迟了几个星期社会距离限制的解除delta-variant感染爬。尽管如此,分析师看好英镑吗
  • 从今天开始,罗马和周围的拉齐奥地区被视为“比安卡带”,这意味着取消宵禁。还有一个疯狂的争夺在街上。酒吧、咖啡馆和餐馆在城市强占了相邻的停车位和设置表和雨伞,导致有点即兴重复的司机。

美国

  • 美国股指期货推动更高。这是后纳斯达克标准普尔500指数完成上周在绿色,后者在高位。
  • FAANGMshares-namely脸谱网谷歌、苹果、亚马逊、微软和字母系统混合在盘前交易后周五众议院议员引入了一个远射法案分手大型科技股
  • 在日历上本周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会议,与杰罗姆·鲍威尔把他在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央银行不会改变其长期适应实情的政策,但是保持一个耳朵为其承担通货膨胀和t字,逐渐减少

在其他地方

  • 黄金是,贸易1860美元/盎司
  • 美元今天早上是平的。
  • 原油再次,布兰特以上73美元/桶
  • 比特币交易是树荫下吗40000美元今天早上。目前备受关注的测试,价格水平,但不能完全破解。

* * *

在裂缝逐渐减少

如果我的电子邮件收件箱指示器,华尔街的情绪已经明显乐观了。

这是特别好的消息如果你看一眼日历。我们进入缓慢的夏季,这周我们有一个FOMC会议。对于后者,认为很多人们对通货膨胀的担忧,利率,造成更大的伤害,害怕通货膨胀和利率收紧。欧宝球网站

回顾:通货膨胀率是5%,远高于央行喜欢稳定安逸2%。如果这些高价格持续,美联储思路,必须推动借款利率,把盖子盖上支出。华尔街有一个词我刚才描述的最后一句话:“逐渐减少。”

的共识是,我们甚至不会听到一丝逐渐减少从鲍威尔& Co。本周,我们甚至可能不把它推到9月以后。

高盛的经济研究团队写道,“我们不希望鲍威尔主席6月交付第一0b足球个暗示逐渐减少。参与者已经开始谈论谈论逐渐减少,和一些想要这个过程提前进行,以防通胀压力证明持久。

”,但我们认为鲍威尔可能同意州长布雷纳德和总裁威廉姆斯,劳动力市场尚未足够远。我们继续预计在8月或9月第一,紧随其后的是正式宣布12月和明年年初开始逐渐减少。”

同时,Aneta Markowska Jefferies首席美国经济学家认为我们都应该看的数据点是工作。根据她的计算,美联储将需要看到美国经济增加300万个新工作岗位之前将考虑货币政策进行任何更改。再一次,这将使我们在一个时间框架9 ~ 10月。

但这个夏天没戏了叙事应促进股票或,至少,不会下沉我们一直在这个稳定的小集会。

恰好在这个时候,Jefferies股票策略师团队只是提高了他们的标普500指数全年目标4350(假设进一步从上周五收盘上涨2.4%),和年终每股收益为200美元。他们感觉更好关于小型股,增加2450年年终目标(从上周五收盘上涨了4.9%)和每股收益92美元。

当然,会有赢家和输家随着重开贸易继续进军。就前者而言,高盛和Jefferies重申他们超重欧洲和新兴市场,这就是最大的增长将发生在未来两个季度。

但是今天早上浏览我的收件箱,很难找到足够的理由做任何事,但股市今年夏天保持信心。

* * *

附言

今天晚些时候,我将返回到Congo-virtually博士,也挖掘社区科卢韦齐的。

科卢韦齐你可能从未听说过,但很有可能有科卢韦齐一块在你的车,你的笔记本电脑或供电电网。Kolwezi富含铜、钴和其它基本金属,我们的数字时代。科卢韦齐矿山及周边地区是地球的脱碳野心的关键。

不过,有一个问题。很多孩子在矿场辛劳,最终带来一些铁矿石市场。的主题2015年的纪录片我共同制作的。在这部电影中,我们详细的惊人的工作好科卢韦齐巴斯德矿坑的孩子,到学校。他们有巨大的成功,吸引了一些世界上最大的公司的注意。

但仍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们邀请我温和的——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面板你可以在这里注册——将细节从铜和钴在根除童工工作上还需要做些什么。

如果你有兴趣,请加入我们今天从8点。-10点,等。(如果你有兴趣,但不能参加这次活动,只是给我发邮件。我给你一个链接一次小组讨论在线。)

* * *

与此同时,有更多的新闻。欧宝球网站

Bernhard华纳
@BernhardWarner
Bernhard.Warner@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像往常一样,您可以编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回复这封邮件的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Meme股票和你的投资组合。挥发性猛烈炮击——GameStop、AMC娱乐和Bed Bath &其他地方到目前为止在更广泛的市场上几乎没有什么影响。但不要忘乎所以,亲爱的投资者,现在华尔街资深人士说。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是谨慎关注在这些小型股Reddit-led集会。

世界上最大的地主。黑石集团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私人商业地产的老板,管理一个惊人的(庞大的)1960亿美元的投资组合欧宝竞技ob的肖恩·塔利检查私人股本巨头建立了near-pandemic如何证明组合。

这些故事需要订阅访问。有一个为我们的忠实读者,如果你提供折扣使用这个连接来注册。谢谢你支持我们的新闻

市场糖果

46%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原油巡航。期货合约触及near-three-year高,使其成为今年表现最好的商品。总之,原油上涨惊人46.1%2021年到目前为止。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