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辞职 气候变化 领导 通货膨胀 乌克兰入侵

适应环境、社会和治理:重要的度量标准当利润和增长是不够的

2021年6月24日,下午5:00 UTC
随着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变得更加强大的力量,布莱恩·斯塔福德写道,“成功的欧宝球网站领导人将接受一套新的指标和一个增广的方式来定义和衡量成功。”
盖蒂图片社

对于那些质疑环境、社会和治理问题是全球董事会上升的重要性,如果公司需要适应这一新的现实,看看发生了什么埃克森美孚的年度股东大会。惊喜的高级暴露许多analysts-activist投资者被迫改变2500亿美元公司董事会,安装三个新成员更大的重视能源巨头的商业气候的影响

从过去的六年里我看到运行的勤奋和工作有近20000板,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和审计委员会,埃克森美孚远离孤独。没有经济是免疫变化的一部分作为对环境、社会和治理的关注超越了上市公司投资者和监管机构包括私人市场(私人股本,有限合伙企业,拥有公司),甚至非营利组织捐赠。

在这个新时代,管理层和董事会领导被要求出现在新的ways-feeling来自员工的压力,客户和投资者想要支持更多的有目的的公司。欧宝球网站随着利益相关者需求问责,领导者被要求展示有意义的,可量化的进步,很快。

的日子一去不复返了金融和注册证明你的收入和每股收益目标是公司的唯一成功的标准。成功现在需要更多的数据,额外的披露,和更积欧宝球网站极的管理新非金融“健康”的指标,企业将成为未来十年及以后报告:环境、社会和治理,一些,网络、气候、第三方的风险,和数据隐私。

所有这一切需要新的工具,连接治理,风险,和遵从性(GRC)在一个动态的方式达到公司的各个角落,无论其大小。公司需要一个系统来跟踪风险,合规,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环境、社会和治理数据在一个地方;建立环境、社会和治理目标;和治理结构去实现它们。

现代方法集选区将赋予公司应对越来越多的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的兴趣。他们将准备披露环境、社会和治理统计,在快速发展的评级环境(与新环境、社会和治理评级系统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机构股东服务,穆迪,和其他人),应对近期监管改革和执法管理机构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现代GRC将使他们对目标的跟踪性能,代表业务或声誉风险缓解的弱点,自己负责的缓慢变化。最后,它还将允许企业基准和设定区分开来。

商业软件的改变游戏规则的性质已经明显的人一直在寻找。在2000年代,企业资源规划了公司如何管理他们的财务。在2010年代我们使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超负荷增长。在这十年中,我们将使用GRC系统不仅管理从根本上重新评估我们的组织健康,不仅编译和报告财务数据的利益相关者的数据。

领导人将处理这个新命令在三方面表现真正的信徒,实用主义者,或者恐龙。

真正的信徒会接受更广泛的利益相关者和渴望使我们的组织和我们生活的世界更好。在这样做,我们将吸引最优秀的员工想在一个公司工作的目的。越来越想买的顾客将会从公司积极影响他们周围的世界。反过来,这将产生高额回报股东和利益相关者。

实用主义者,谁知道他们面临转变监管和合规与额外的披露要求,景观也会适应。他们将公司相应课程和跟上这一趋势。恐龙是根植于狭窄的资本主义心态的受托责任,董事会和管理团队是他们的股东和是唯一重要的指标。

但随着利益相关者资本主义获得更多,我相信大多数股东还将把对非金融度量的公欧宝球网站司更有价值。调整利益相关者和股东的需求也是一个长期的游戏。你不能在10年后你的市场领导者,除非你专注投资于员工和社区。

未来10年将迎来一个新的方法来评估和管理公司。成功的领导者将拥抱这新一波的未来,一套新的指标,一个增广的方式来定义和衡量成功。在这种方法中,有一个机会激励新一代的人才,赢得新目的导向的客户,通过做的很好。

布莱恩·斯塔福德是勤奋的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