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已经支付了300亿美元的创造者对在线内容的竞争加剧

2021年8月23日,下午2点37分UTC

社交媒体公司投入相当大的资源和金钱在近年来网上的创造者。YouTube想提醒大家,又最多。

媒体的字母Inc .)谷歌周一宣布,与超过200万个视频共享广告销售生产商。YouTube还说,它已发放了超过300亿美元的广告创作者在过去的三欧宝球网站年里,营销和其他服务功能。

该公司表示,它奠定了基础,增长通过清理广告客户的网站。

“我们的责任作为一个全球平台创造了这个地方,”Neal Mohan, YouTube的首席产品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YouTube开始分裂广告销售在2007年与创造者,最终形成一个庞大的系统,一些管理规则。时炸毁了广告商抵制YouTube在不合适的视频。在2018年年初,服务大幅削减的数量支付渠道,专注于那些见过收视率阈值和准则。

现在这个数字是再次增长,即使它不是恢复到2018年以前的水平。YouTube表示新渠道的广告项目的数量在2020年增加了一倍。

主要竞争对手脸谱网Inc .)、TikTok和Spotify技术公司都试图用工具和吸引来自YouTube的创造者payments-although没有到目前为止取得了显著进展。Facebook甚至承诺不采取佣金从创造者到2023年,以刺激经济增长。

YouTube将大多数视频广告销售额的45%。莫汉表示没有计划改变这种情况。

“当我和创造者,总是对整体增长派,“莫汉说。“每股10美元总是比1美元的份额。”

YouTube也分裂与传统媒体,视频广告的钱。Mohan拒绝透露有多少图去这些公司的300亿美元,但他表示,一个“巨大的,大量的总和去独立的创造者和音乐家。

欧宝球网站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Metaverse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