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安那州共和党敦促国会通过Ida紧急援助法案

2021年9月2日,下午7:55 UTC

路易斯安那州国会代表团,包括在财政上持保守态度的共和党人,周四呼吁国会通过紧急融资立法来帮助国家恢复飓风艾达和其他最近的风暴。

Ida法案会加多一项本已忙碌的9月,国会必须避免迫在欧宝球网站眉睫的政府关闭和债务违约以及应对推动实施4万亿美元的法案将总统拜登(Joe Biden)的长期经济视野。

资深国会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是开放的紧急支出bill-something,过去一直是车辆获得其他事项做出这样的紧急支出法案,以避免风险的一个联邦政府的10月1日关闭。

共和党参议员约翰·肯尼迪和比尔卡西迪,众议院共和党鞭子史蒂夫·斯卡利斯和阁楼的坟墓,粘土希金斯,迈克·约翰逊茱莉亚Letlow特洛伊与民主党人卡特在一封给拜登的紧急融资请求和指出可怕的需求状态源于飓风艾达。

“我们写你现在提醒你需要国会提供紧急追加拨款解决Ida和去年的风暴,飓风卡特里娜飓风后,就像“议员说。“路易斯安那州家庭将继续憔悴由于这些破坏性的风暴”没有实质性的和健壮的开支,他们说。

莱希,佩洛西

这封信没有指定一个数量的资金,但是引用项目范围以外的联邦应急管理署救灾基金。

佛蒙特州民主党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帕特里克·莱希表示周四他开放的Ida援助法案。

“主席莱希监控情况与政府密切合作,将在未来几天决定所需要的,“莱希发言人Jay Tilton说。“这是董事长的打算支持的努力提供救灾这场风暴影响的。”

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的发言人德鲁Hammill说众议院民主党人也在评估需要从艾达的水平,随着西方的野火。

“议长是协调与政府密切合作,了解灾难的范围和财政需求,“Hammill说。“众议院民主党人将站在社区遭受这些残酷的灾难,和整个漫长的复苏之路。”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商业新闻和分析欧宝竞技ob:

每天订阅《财富》欧宝竞技ob把基本的商业故事每天早上直接进入你的收件箱。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拜登管理 乌克兰入侵 通货膨胀 能源 网络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