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卡拉·迪瓦伊希望通过性技术公司Lora DiCarlo使性健康正常化

2021年9月19日,UTC时间下午12:00

卡拉·迪瓦伊是演员、活动家、企业家和时尚偶像,她是世界上最知名的面孔之一,曾为香奈儿、克里斯汀•迪奥和彪马,以及亚马逊主要的狂欢节行还有各种各样的电影。作为一名歌手和鼓手,迪瓦伊曾与法瑞尔·威廉姆斯和菲奥娜·苹果合作过。作为一名企业家,她与姐妹克洛伊和波比一起创立了普罗赛克品牌Della Vite。它将于2021年秋季在美国推出。

拥有4300多万粉丝欧宝球网站Instagram超过900万推特特别是,迪瓦伊利用自己的平台就重要问题发表意见。她为LGBTQIA+社区、心理健康问题、妇女权利和环境保护树立了有影响力的声音,并与人共同创立了教育行动平台EcoResolution,鼓励人们帮助预防气候变化和生态危机。

迪瓦伊是性积极的坚定支持者,她对性赋权的热情使她走上了新的创业之路,成为一家性科技初创公司的合伙人和创意顾问罗拉迪卡洛在2020年。她还准备开始制作一部纪录片Hulu以及关注全球性别认同的BBC。

卡拉Delevingne
Lora DiCarlo提供
  • 启动:劳拉·迪卡洛
  • 位置: Bend, Ore。
  • 年成立的: 2017
  • 估值: 4,000万美元
  • 投资水平:合伙人
  • 员工人数: 22

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为什么投资

我投资Lora DiCarlo并不是因为它是一家初创公司;这是因为该公司是性科技领域唯一一个由女性领导、以女性为中心的品牌,真正推动了围绕每个人性健康的对话。他们继续引领围绕性健康、性赋权和自我愉悦的去污名化的对话。

为了投资,我必须与一个品牌的信息和价值观保持一致。这对我来说很重要。

早在2019年,我就发现了Lora DiCarlo,这个品牌真的让我产生了共鸣。创始人劳拉·迪卡洛(Lora DiCarlo)对性、性健康和健康的积极宣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也被该品牌对机器人技术和功能的关注所吸引。它是如此创新,与市场上提供的不同。

性科技领域已经走了这么长的路,劳拉通过创造性别包容的产品,在填补市场空白方面发挥了如此重要的作用。她也是健康领域的大倡导者。劳拉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这样的名声,或多或少,她违背了常规,我非常尊重她。欧宝球网站

与Lora DiCarlo合作是一段非常有趣的经历,也是我做过的最喜欢的事情之一。从营销策略到产品开发,我都参与过很多工作。我很高兴能继续和我们出色的团队一起工作。我希望用我的声音和平台继续放大品牌的信息,并鼓励每个人把快乐掌握在自己手中。当然,还要继续创造人们喜爱和喜爱的创新产品!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商业新闻及分析欧宝竞技ob

这是一部我为什么投资,该系列节目由来自不同背景和行业的著名投资者组成,揭示了是什么激励他们将自己的钱投资于新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