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投资:2023最佳股票购买吗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2年10月13日,早上9点UTC
欧宝竞技ob财富2022年第四季度的季度投资指南
这些股票可以经受艰难的一年,据专家。
插图的杰米•卡伦

如果2021年的投资主题反弹2022年,,通货膨胀,认为2023年投资者应该系好安全带。“当然的几率增加了我们进入经济衰退,”拉米兹Chelat,投资组合经理Vontobel质量增长的精品,告诉欧宝竞技ob。但是,普通投资者可能只看到痛苦,投资专业人士看到机会

2023年投资“真的质量,”洛里基斯,诗坛投资、研究和投资组合经理主管告诉0b足球欧宝竞技ob。这意味着拥有高质量的公司天气”,不仅可以更深入更长期的衰退,我们应该看到,但也可以参加最后当我们做欧宝球网站看到一个逆转“在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积极的政策,迄今为止痛苦的市场与它的竞选的加息抑制通货膨胀

这就是为什么Schoenstein埃里克,董事总经理和詹森投资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一直在调整他的思维评估股票。与战争在乌克兰通货膨胀居高不下,而且很有可能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加息未来,“我不认为这是一个顶线增长的环境容易实现,;第二,有关,因为它是一个缓慢增长的环境一开始。我认为这将是与我们一段时间,”他说欧宝竞技ob

这种背景下记住,欧宝竞技ob要求三位高级投资组合经理2023年最好的股票。的股票是五花八门的防御性的斯台普斯押注新兴市场本季度的名单上,但企业往往有几个超级大国来帮助他们天气未来一年,包括对许多人来说,商业模式,大量的经常性收入或长期合同,强劲的资产负债表和定价权。和你不会找到尽可能多的科技公司群,这些专家正在寻求稳定增长和利润率,因为投资者支撑深呼吸道新年。

稳定的强国

如果一个2023年的衰退是可能的基金经理认为,企业提供稳定的收入来源,为投资者提供至关重要的或粘性的服务应该表现良好。

的最爱基斯的多年来,共和国服务(显示,130美元)第二大废物管理公司在美国,她认为,在艰难时期”规定,防卫程度由于其在市场的地位,”他补充称,该公司有一个“非常大量的重复,annuity-type收入。“事实上,80%的模型支持这种经常性收入的服务“关键任务”到“商业和住宅用户。它有超过95%的客户保留率在其合同,通常多年,“通货膨胀(消费者价格指数)自动扶梯,让共和国建成的“提高定价他们吸收额外的成本,”基斯说。她也赞同公司的管理与资本配置,并指出投资收购,2022年购买美国生态另一个废物管理公司:共和国是“通过这个方向发展。”交易在未来12月26次左右的收益,股票并不一定便宜,但分析师项目共和国服务可以增加收入近17%在2023年的日历——丰盛的夹在一个缓慢增长的环境。如果明年衰退降临投资者,“因为合同是长期的,没有能力的一种短期低迷修改这些合同,”她指出。

类似的防守人,奥的斯全球集团(OTIS, 65美元)电梯设备制造商,虽然不是“完全是一个超级迷人的行业,”基斯认为“非常有利可图”和“非常好的业务能够产生一致的利润和现金流。“奥的斯全球业内领先的公司,和它的业务分离新设备销售和“大量的服务收入与服务相关的这些电梯和添加新技术,”她补充道。有很多老化的电梯系统需要更换在商业建筑中,有一个“不错的更换周期在我们眼前,”基斯指出。同时这些电梯需要维修和维护,为奥的斯提供经常性收入和“允许他们有高可见性收入和利润,”她说。而基斯指出,该公司“没有免疫的挑战与商品成本上涨和外汇阻力,”她认为这是“群雄”保持稳步增长的收益。该公司还发放股息收益率近2%,今年迄今已回购价值4亿美元的股票。虽然收入不是预计将在2023年去城管大队,街上预计奥蒂斯增长明年的每股收益高达14%。预期市盈率约为20倍,基斯认为投资者可以乘坐“非常宽的护城河业务”希望。

但要更可靠,稳定的公司不需要欧宝球网站牺牲增长,根据詹森Schoenstein:“我认为这更了解他们成长和什么样的韧性是建在增长,”他说。Schoenstein仍然相信微软(microsoft, 225美元),也是出现在欧宝竞技ob2022年的股票购买列表为投资者,可以满足要求。”,因为它的商业集中,与其说是他们的经济增长,因为它是关于他们的商业客户继续需要他们的服务,“Schoenstein指出。“除非你有大型企业倒闭,微软的服务仍然相当强劲的需求。”,包括科技巨头的企业办公和办公软件以及其强国云单位,“实际上是允许企业更有效率,这有助于它们在经济衰退时期,”他说。欧宝球网站“这是不太可能是一个技术上的任何削减开支的焦点,他们的商业客户。“分析师项目微软可以收入增长约11%在2023年6月财年结束,和14%以下的财政年度。尽管经济背景下,公司最近重申了2023年的指导两位数的增长,一个积极的迹象。预期市盈率约23倍,微软也不会那么昂贵一些growthy科技同行。

在其他地方,诗坛的基斯认为西斯科(SYY, 73美元)也属于“衰退证明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食品经销商、服务餐厅、酒店、和医院。基斯指出他们受益于在美国有非常巨大的市场份额,她说约17%的支离破碎。那个位置”创造了一个非常好的机会西斯科是投资于他们的业务在技术方面,在员工方面,[和]更有效地服务客户的能力,“这应该帮助他们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欧宝球网站她还指出,该公司的记录为幸存的衰退,注意他们看到“相当最小的破坏从收益和顶线的角度”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所以“有一个很强烈的情况下,公司可以天气额外的衰退。“尽管经济衰退往往促使消费者花更少的钱下馆子,基斯指出,结合人口结构的变化,“离家人继续锻炼食物。“如果明年通货膨胀开始有意义的酷,还应该帮助Sysco之类的燃料成本。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将发布一个高达56%的每股收益增长在下一财政年度结束2023年6月,和股票交易在一个合理的未来12个月预期收益的17倍,股息收益率为2.7%。

经典的衰退股票

在困难时期,它可以安慰又谨慎地回到你所知道的。一些基金经理建议这么做,突出两个经典的衰退欧宝球网站股票2023天气更严格的增长环境。

Schoenstein喜欢长期以来最喜欢的TJX(TJX, 64美元)低价零售商的商店包括T.J. Maxx和马歇尔。TJX是分类的“寻宝”商店,那里有精打细算的顾客寻找交易。0b足球欧宝球网站他指出,有一个“不错的记录强劲的消费者减少消费支出在经济衰退时期,“这对TJX应该是一个福音。Schoenstein认为,如果我们进入经济衰退,可能会有更多的“产品买入机会”放入TJX的商店,并且相信TJX应该能够利用其购买力和网络欧宝球网站的“利用”,“更好的产品可用性”从百货商店的折扣清理库存。Morningstar分析师Zain阿克巴里是相同的思维,写作在9月报告中指出,“我们相信TJX和其他低价部门更适合于比大多数零售商忍受大流行的中断和一个经济的不安。“尽管其增长前景不是天文,街上预计TJX明年每股收益增长9%,第二年的两倍多;欧宝球网站股票,与此同时,2022年迄今已出售约15%,市盈率19倍,股息收益率近2%。

和对投资者真正着手准备2023年的经济衰退的可能性,Schoenstein建议靠得住的宝洁(Procter & Gamble) (PG, 124美元),他所认为的“传统的消费主要在经济衰退期间应该不错。“消费品巨头的业务专注于个人护理、美容、家庭护理、织物护理、婴儿护理。我认为这些事情都将继续是必要的,”Schoenstein认为。“你知道,人们不停止消费这些东西。”,即使艰难时期和粘性的通货膨胀促使消费者寻找更便宜的品牌在货架上,Schoenstein指出,宝洁公司不同的品牌在其家族的产品定价。

作为一个大型控股在标普500指数,股票已经下降超过20%,今年迄今该指数。但Schoenstein说宝洁仍“显示出强劲的弹性、有机收入增长”,并相信,帮助他“看一点通过“点击业务由于汇率问题,与美元飙升相比其他全球货币。“他们正在定价来抵消一些通胀问题和成本压力,”他说。收益和收入增长明年将温和,但是Schoenstein突出了宝洁公司的强大的股息收益率是3%,可以帮助它对投资者的情况下:“即使估值需要一些时间来恢复,”他指出,如果公司职位预期增长,它“将有一个更好的机会也许站在投资者心中一切放缓。”

新兴市场押注

根据Vontobel Chelat,“什么惊喜的人”是“一些新兴市场明年可能会相当有弹性,“特别是像印度和巴西,”逐步展示更好的增长明年进入”与“在货币政策方面降息空间。”,可以开始创建一个“新兴市场增长的对比与发达市场明年的增长在某些新兴市场,”他说。

在那里,他喜欢喜力(场外:HEINY 44美元),经典的啤酒品牌。尽管这家公司的总部设在荷兰,Chelat喜欢喜力啤酒,因为它是“完全暴露在一些吸引人的越南、巴西、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也看到改善增长和重新开放的好处…[是]他们比我们所看到的重新开放后在发达市场”的大流行。他也认为这些市场结构”应该在2023年及以后更好”无力的美国市场。Chelat认为该公司“很有弹性”更多的困难时期,指出其“定价权(已经)在第二季度经历了强烈,“有机增长欧宝球网站上面的个位数(尽管首席财务官哈罗德·范Broek警告2022年公司的年中结果8月,“我们继续观察一个具有挑战性的全球环境和一个不确定的经济前景。”)分析师估计,喜力能长收入约8%范围和每股收益约9%为下一个日历年,而股票预计将贸易在一个合理的18倍。

Chelat也看好印度,特别是在一些系统改革之后,受益于国家”。”他指出印度的GDP据估计,成长明年增长5%,尽管放缓,可能会超过美国和其他国家。特别是他认为HDFC银行(纽约证券交易所:HDB、56美元)Vontobel的,长期持有,仍然是“他们的核心业务部门的市场份额,尤其是在抵押贷款”,连同2022年的HDFC合并有限公司,印度最大的住房金融公司,相信它可以“增加他们的市场份额进一步合并,”“将允许HDFC wider-branch很多网络上出售抵押贷款和杠杆HDFC银行存款的力量。“Chelat也认为该公司是一个“有吸引力的市场还有很大的抵押贷款和其他消费信贷增长增长。“街上很乐观,预测收入增长近20%截至2024年3月,2023财年每股收益将增长17%左右在同一时间。约17倍估计未来12个月的收益,股票是便宜的选择欧宝竞技ob列出了可能的好入口点如果投资者愿意押注新兴市场的增长可能超过美国

2022年10月11日,所有股票价格计算的。

这篇文章的一部分欧宝竞技ob2022年第四季度的季度投资指南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