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和男性要求增加相同数量。你大概可以猜谁更频繁欧宝球网站

通过 简他们
2022年12月17日,1:36点UTC
男人握手
nab提高男性的能力是一个特别坏的看,鉴于缺乏女人的薪水开始与佩人口普查局,估计男人的美元82美分。
Morsa Images-Getty图片

要求加薪是非常让人伤脑筋:风险很高,你必须做好潜在失望如果事情不成功。

但如果你是一个男人,你可能有一个更好的机会听到一个“是”你的请求。

根据最近的一项调查显示,CNBC相同,而男性和女性的比例(11%)今年要求提高生活成本的提高,男性更有可能得到的薪水肿块。欧宝球网站百分之五十九的男性获得加薪,而只有52%的女性。

这不是一个伟大的寻找雇主考虑到性别工资差距——持久根据人口普查局,女人让男人估计有82美分的美元。这是有色妇女的严重得多。更不用说流感大流行期间全职工作的女性数量直线下降。今天,女性比男性更有可能兼职工作,或不工作。

原因男性和女性,他们否认加薪相当一致:35%告诉CNBC老板没有提供一个原因,22%的人说他们的公司没有预算工资增加,15%的人说他们没有资格,8%归咎于糟糕的时机。

没有人高兴他们提高否认,和只是三分之一美国工人认为他们支付相当。这可能不是令人惊讶的,因为CEO薪酬飞涨1322%自1978年以来,员工的平均工资仅增长了18%,根据经济政策研究所。2020年,ceo们支付了351倍一个典型的员工。欧宝球网站

未能在关键时刻获得加薪会导致连锁反应在一个人的生活的所有领域,从职业到他们的储蓄。百分之四十四的受访女性告诉CNBC,他们正在准备退休;只有33%的男性表示相同的。欧宝球网站更直接的是,被拒绝加薪也可以推动员工继续找工作。最近的一项调查伟大工作场所发现,54%的女性正计划寻找新的工作今年,部分原因是他们不想支付相当。

由于性别工资差距,一个女人开始今天一个全职的职业站错过417400美元在40年的职业生涯中,根据分析的国家妇女法律中心

透明度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专家们一直认为薪水更高的透明度,在每一个层面,是一个最好的解决方案关闭工人之间的工资差距。

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州支付透明度的法律:他们已经生效在纽约,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并将开始在华盛顿州截止到1月1日,2023年。

从一项研究犹他大学艾克尔斯商学院的追踪近100000年美国学者的工资和生产率超过二十年。他们发现薪酬透明度”大大减少了性别工资差距以及其他形式的支付不平等(高达50%)。”

回应“透明度冲击,”研究人员称,公司“大幅改变”他们的工资调整政策,特别是通过给予更大的加薪历0b足球史收入过低的群体,尤其是女性的颜色。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伟大的辞职 补偿 重返工作岗位 职业生涯 劳动 成功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