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我们不能调整的存在”:参议院农业委员会烤架CFTC主席FTX崩溃

2022年12月1日,33点UTC
参议员John Boozman椅子Debbie Stabenow和排名成员。
芯片Somodevilla-Getty图片

周四超过两个小时,参议院农业委员会敦促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主席Rostin Behnam FTX的迅速崩溃,这主席Debbie Stabenow(密歇根州)归因于“令人震惊缺乏内部控制和过分的治理失败。”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和参议院农业委员会已经在前面的加密规则由于今年早些时候提出的一项法案,参议员John Boozman Stabenow和排名成员(R-Ark),支持FTX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与资金和增加,这将使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监督加密行业。

Behnam的出现标志着FTX以来首次国会听证会,一旦价值320亿美元宣布破产,委员会成员目标可能的欺诈Bankman-Fried犯下和意义他的网络公司,以及交换与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关系,立法以防止类似危机的能力。

在她的开场白,Stabenow敦促监管的需要,避免听说整个听到委员会成员和Behnam Stabenow前高级助手。

“缺乏明确的、一致的规则允许加密繁荣尽管有害的利益冲突和缺乏负责任的治理和风险管理,”她说。

而参议院农业委员会似乎是一个奇怪的场所加密监管听证会,Boozman解释它的权威,在大宗商品市场扎根于1922年法案在谷物期货。委员会提出的加密,数字商品消费者保护法案(DCCPA),将扩大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监督的作用。

Behnam重复在听证会上,他的委员会缺乏权威写规则和监督现金大宗商品市场,而不是局限于已经发生欺诈或操纵后执法行动。他强调潜在的委员会由指着为数不多的实体FTX保护伞,不申请破产,清算所LedgerX,指出它是唯一一个在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注册。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经遭到批评因其与FTX和Bankman-Fried的关系,一个开放和欧盟委员会提议,允许用户直接从FTX借入资金的交易,而不是通过一个代理。Behnam说FTX“顽强的欲望”获得批准的应用程序。Bankman-Fried估计,该公司花了“成千上万”的时间与该委员会的建议。

Behnam说,经过初步审查他的日历,他的工作人员决定,他会见了Bankman-Fried 10次,以及数目不详的邮件和消息,Behnam澄清是法律和法规要求的响应应用程序。他补充说,该委员会建议上花了大量的时间,因为它已经远远超出FTX的潜在影响。该公司退出应用程序在11月初在申请破产,尽管Behnam澄清他的委员会并不接近决定,还有“问题多于答案。”欧宝球网站

一些委员会成员推Behnam分享交流提高透明度。欧宝球网站

的质疑从普遍争论cryptocurrencies商品或证券对加密威胁国家安全的担忧,与参议员罗杰·马歇尔(医疗计划)说,“这感觉就像一个核弹了。”

要求增加监管FTX崩溃后,大多数的议员关注像DCCPA立法的作用。潜在的能力受到质疑后DCCPA防止另一个FTX Behnam说,该法案将解决核心问题记录和客户资金的混合。他推动增加立法在金融信息披露和利益冲突。

虽然一些议员质疑cryptocurrencies-both参议员乔恩的存在(。)和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描述密码是“废话”Semafor Thursday-Behnam强调,他不相信这个行业应该通过严格的监管,来推动离岸指着FTX的美国。交流还是有美国客户。

“我们不能调整的,”他告诉委员会。

的影子在听证会上,Bankman-Fried显得鹤立鸡群的不光彩的CEO刚遇到捐赠了许多的参议员委员会,以及主张DCCPA和扩大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的作用。参议员迪克·德宾(D-Ill)说,一位记者告诉他之前听说Bankman-Fried曾使他的活动,他说他没有意识到。

“我们应该花时间去确保我们不仅药膏良知,但确保我们提供资源的监管,“杜宾说。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