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斯众议员里奇托雷斯介绍加密立法给交流带来的透明度

2022年12月5日,25点UTC
美国众议员里奇托雷斯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在布朗克斯的办公室。
美国众议员里奇托雷斯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在布朗克斯的办公室。
狮子座Schwartz-F欧宝竞技obortune

在他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斯办公室周一,美国众议员里奇托雷斯(纽约州)宣布两块加密的引入立法,后FTX崩溃,将为挥发性行业提供透明度。

纽约的15日国会选区的代表进入第二任期,托雷斯一直倡导cryptocurrency收养,写一个专栏3月的纽约每日新闻认为加密可以帮助选民通过减少费用和延迟普遍在传统金融,包括汇款支付。

这两个账单,称为密码消费投资者保护法案和加密交换信息披露行为,将地址因素导致FTX破产和数十亿美元客户资金的潜在损失,包括要求交流证明和发布他们的资产和负债,以及禁止交流贷款,利用或混合客户资金没有他们的同意。

”山姆Bankman-Fried加密金融并不代表任何超过伯尼·麦道夫代表传统的金融,”托雷斯说。欧宝球网站“加密在美国经济,但它必须仔细监管。”

参加了托雷斯代表克斯加密,公司组织并提供本地投资者教育工具,包括其联合创始人,胡里奥•巴里奥斯,他告诉欧宝竞技ob他仍然有1000美元锁定FTX我们。

托雷斯的账单加入一个拥挤的加密领域的立法,包括参议院农业委员会的数字商品消费者保护,这在一个暗示听力上周FTX将暂停重新评估该法案的语言。

托雷斯坐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将由帕特里克·麦克亨利(一直)在接下来的国会会议。随着现任主席,沃特斯(加州),麦克亨利开发自己的块加密立法stablecoin bill-although知情人士说,它仍在讨论中,可能会等到下一个会话。

托雷斯说,他相信他的账单可以与任何stablecoin立法,认为需要透明适用于stablecoins和交流。他说有好的演员stablecoin空间,包括和Paxos,但指出范围,问题最大的stablecoin市值,对他而言作为一个公司。

托雷斯没有提供时间表当他预计开始讨论他的法案,称众议院领导的转变。

尽管他的谴责FTX,托雷斯一直连接到纠缠交换在最近的文章。11月29日,Blockworks报道托雷斯已经收到竞选资金与Bankman-Fried但对当地一家慈善机构捐赠了他的贡献。

11月23日美国前景报道托雷斯是一群八位众议院议员写了一封信给SEC主席加里•詹斯勒质疑该机构的权力使加密和区块链企业非正式调查,其中包括FTX。

在回答一个问题欧宝竞技ob托雷斯说,这是一个描述的信,认为它是自愿请求的信息不受监管的公司。

“没什么不寻常的国会要求一个机构有效配置资源,”托雷斯说。“我认为SEC的优先级在错误的地方,因为它花了更多的时间来研究欧宝球网站金·卡戴珊山姆Bankman-Fried。”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