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Bankman-Fried将在国会作证。传票会下吗?

2022年12月9日,下午17点UTC
山姆Bankman-Fried听证会之前,参议院农业委员会在2022年2月。
莎拉Silbiger-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在一个推特周五早上,FTX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同意前面的一个听证会上作证。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虽然仍有不确定性他是否会出现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第二天传票的威胁。

11月初崩溃FTX,最大的加密交往,国会议员再次要求不稳定行业的监管,以及破产调查。

参议院农业委员会介绍了加密立法被称为数字商品消费者保护法案今年早些时候,是第一个举行听证会FTX, 12月1日。一个人有直接了解的人士称,农业委员会没有邀请Bankman-Fried作证。

未来两国会听证会将由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和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分别于12月13日和14日。椅子沃特斯(加州)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邀请Bankman-Fried在Twitter作证,他最初拒绝了。她否认报告从CNBC,她不会考虑一个传票,尽管他内心的变化在周五出现意味着传票不再是必要的,至少在房子。

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会出现在人或几乎。Bankman-Fried没有回应记者的置评请求。

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将采取更强硬的立场,与椅子谢罗德·布朗(俄亥俄州)发布公开信蒙羞的创始人在12月7日警告,如果Bankman-Fried不同意作证,布朗是他准备传票。

根据布朗和高级成员发表声明Pat Toomey宾州众议员共同提案周四晚上,Bankman-Fried没有回应他们的请求。图米在推特上周五早上,Bankman-Fried仍然没有回应,尽管同意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面前作证。银行委员会的发言人拒绝回答是否会继续传票,导演欧宝竞技ob对其从周三和Bankman-Fried声明从星期四。

即使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发出传票,有管辖权的问题对其Bankman-Fried海外服务的能力,他的报道仍然在巴哈马群岛。律师马克•Kornfeld布坎南Ingersoll &鲁尼关注监管执法,告知欧宝竞技ob国会传票强国对外国土壤是一个悬而未决的问题,包括国会将如何实施合作的传票巴哈马政府。

“这是一个有趣的程序上的困境,”Kornfeld说。

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找出它的前进道路,Bankman-Fried的出现在12月13日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可能将他第一次宣誓作证。

他是否提供任何有用的信息还有待观察。Bankman-Fried已经表示,他没有获得国会议员正在寻找的信息。当他在推特上为了应对水”,是有限度的我能说什么,我不会帮助我想。”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