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人力资源方面的MBA课程可能会让你脱颖而出

通过悉尼湖 2021年5月5日,凌晨3点
盖蒂图片社

“你是在寻找深度还是广度?”

这是哈佛大学MBA运营副院长苏•奥尔德姆提出的问题范德比尔特大学,向人力资源专业人士摆出了这样的姿势,他们正在权衡在招聘和招聘之间的选择工商管理硕士人力资源专业或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学位。这个简单问题的答案决定了课程的严格程度和长度,同时也决定了职业前景。

专家们一致认为,获得一个专注于人力资源的MBA学位可以提供更广泛的知识,为企业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金融会计、运营和市场营销,以及人力资源职业所必需的人际交往技能。例如,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专注于人力与组织绩效(HOP)的MBA项目为MBA候选人提供了额外的研究生水平的人力资源课程。

与此同时,人力资源或相关领域的硕士学位,如工业或组织心理学(I/O),通常可以让你更深入地研究人的科学。学习I/O心理学(专注于员工行为)的学生可能会选择从事研究工作,而不是成为人力资源从业者。0b足球

攻读人力资源专业的MBA候选人也很少——无论你选择哪条道路,在研究生阶段学习人力资源专业会给你更好的晋升机会,提出了公司首席执行长克莱因(Jaime Klein)说激励人力资源是一家人力资源咨询公司。“要想在就业市场上脱颖而出,我认为拥有其他优势来脱颖而出是明智之举。”

没有一种方法适合所有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但如果你正在寻求一种方法的好处MBA课程如果你想提高你的人际交往能力,那么人力资源部门可能是你的选择。

为什么专注于人力资源的MBA有意义

对于希望获得MBA学位的专业人士来说,这个学位可能是两全其美的,因为它提供了广泛的商业教育,同时强调了更多无形的人际交往技能。欧宝球网站

“拥有财务、营销、战略和运营方面的技能是一回事。所有这些都非常重要;它们永远不会消失,”奥尔德姆说。但也有一种观念商业领袖把员工放在第一位已经成为他们的首要任务。

由于更加强调工作场所的灵活性、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人力资源已成为未来员工更梦寐以求的技能。欧宝球网站

“大多数人都没有发现人力资源是一个职业道路直到他们已经毕业,”认证业务副总裁南希·伍尔弗说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一个促进人力资源教育和认证的专业协会。“当你回到学校攻读硕士学位时,为你的职业道路做出正确的选择越来越重要。”

商学院的学生可能会选择集中精力在人力资源方面,因为这样做可以显示出他们的专注力,更好地与公司的发展方向保持一致找工作0b足球奥尔德姆说。与其他商学院学生一样,专注于人力资源相关领域的MBA课程也能帮助学生培养综合管理技能。

伍尔弗表示:“事实是,获得MBA学位仍具有一定的声望。”而且,有了这个学位,你就能成为聘请了奥尔德姆补充说,这是针对拥有mba水平薪水的mba级别工作的。

你将在研究生阶段的人力资源课程中学习什么

奥尔德姆说:“如果你在人力资源领域,不要认为你不会被要求理解财务报表。”

在范德堡大学的HOP项目中,学生们在学习战略、会计和运营方面的核心MBA课程的同时,也要学习以人力资源为中心的课程。范德堡大学流行的HOP选修课包括领导变革、组织多样性、谈判和道德。

人力资源管理(MSHRM)的硕士学位侧重于群体动力学心理学、成年人如何学习和道德发展等学科。克莱因说,专注于人力资源的MBA课程深入研究人力资源职业的商业方面。寻求研究职欧宝球网站位的人更常见的是学习I/O心理学,而那些希望在人力资源专业发展的人0b足球则追求人力资源专业的MBA或MSHRM。

克莱因说:“真正了解如何吸引、留住和激励人才是一件好事,因为这是一个组织的秘诀。”

MBA毕业后可以从事的职业

获得人力资源专业mba学位的人倾向于选择两条职业道路之一:人力资源管理或人力资源咨询。

克莱因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认为任何与人力资源相关的东西都变得更具战略性,更像是一种令人垂涎的技能。”欧宝球网站

人力资源管理的职业道路可能包括管理特定的业务线或福利、人才或留任方面的专业知识。然而,许多专注于人力资源专业的MBA学生选择从事咨询工作,这些工作往往提供更灵活的工作时间和时间欧宝球网站更高的薪水奥尔德姆和克莱因对此表示同意。

无论你选择哪条道路,雇主都会通过你的résumé和成绩来评估你是否适合当今人力资源领域的某个职位。奥尔德姆说,雇主在面试时会考虑到求职者的调整和适应能力。

她说:“你需要表现得灵活,对任何事情都持开放态度,向任何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