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 报纸 多样性和包容性 职业生涯 风险资本

思科前首席技术官帕德马斯里·沃勒能否为书迷们打造一个更好的社交网络?

2021年1月14日下午5:15 UTC
Padmasree Warrior-Social-Network
Padmasree战士
寓言故事

Padmasree战士她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著名的高管办公室度过,在思科、摩托罗拉和特斯拉的竞争对手蔚来

那么,为什么她的新公司致力于……阅读?

当然,它比那更高科技。欧宝球网站但在男性主导的科技行业,长期以来一直是职位最高的女性之一的沃莱尔,现在已经从企业软件和电动汽车转向了在线读书俱乐部。她花了18个月的时间,为图书爱好者和一些雇佣他们的公司创建了一款更体贴、更无毒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这是她新创办的公司Fable的结果。欧宝球网站

考虑到现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争议,现在进入这个特定的争论似乎有点奇怪,但Warrior相信Fable可以避免困扰其他公司的问题。“人们对吵闹的社交平台感到很疲劳,”她在本周早些时候说,目前规模最大、最吵闹的社交平台继续打击特朗普总统及其暴力支持者。“我喜欢阅读,我一直都喜欢阅读,所以我把我在科技行业学到的一切都用艺术家的灵魂来创建我们所谓的科技公司。”

寓言一直在悄悄地准备着好几个月但是在星期四正式公布它的新应用程序苹果而且谷歌Android商店。它还从红点创投(Redpoint Ventures)领投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725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估值未公开。自7月份完成交易以来,Warrior用这笔钱雇佣了更多员工(Fable现在有19名全职员工,外加“大约5名”承包商),并继续拓展Fab欧宝球网站le的服务。

消费者必须通过寓言的网站购买电子书才能充分利用这款应用程序,但它不像零售商,更像一个基于订阅的推荐引擎和私人社交网络。那些每年支付69.99美元会员费的人,可以获得数千本公共领域的免费图书,以及著名作家和其他客座专家挑选的作品推荐。(目前,幽默作家大卫·塞达里斯正在推荐“标志性酗酒者”的传记,而小说家兼诗人奇特拉·迪瓦卡鲁尼(Chitra Divakaruni)则推荐有关“移民故事如何成为美国故事”的书籍。)这些书籍必须额外付费购买,但Fable用户可以成立数字读书俱乐部,通过应用程序与朋友分享笔记,讨论某一部特定的作品(Fable还有一个免费版本,允许用户阅读一些书籍并加入讨论,但不能创建自己的图书)。

“我一开始的两个主要目标是,如何使读书会现代化,并将它们带入数字世界?”战士说。“市场上有数百万本书,那么你如何帮助人们找到最好的呢?”

她看似最大的竞争对手是Goodreads,一家占主导地位的if经常批评的书评网站亚马逊.“几乎所有关于Goodreads的东西都坏了。标题Medium的OneZero在2019年9月的一篇专栏文章中批评了该网站“丑陋的设计和糟糕的功能”,以及在该平台上很难找到并与他人分享书籍推荐。OneZero宣称:“读者和作者应该拥有一个更好的网络社区。”

沃里尔似乎已经注意到了这些要求(以及Goodreads联合创始人奥蒂斯·钱德勒的建议离开了亚马逊在2019年)。她说:“我认为Goodreads更像是一个列欧宝球网站表应用程序,你可以在上面记录你读过和想读的书。”“但它也变得相当嘈杂。我也不会去那里寻找某一特定话题上我应该读的三本好书。”

不过,Goodreads的一位发言人指出,Goodreads拥有1.2亿用户。首席执行官维罗妮卡·莫斯表示:“我们将继续改进我们的设计和用户体验欧宝竞技ob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他承诺“全面更新”。欧宝球网站

读者会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市场,而且Warrior希望很多个人图书爱好者可能愿意为Fable的策划推荐付费——这是一种扩展他们的隔离读书俱乐部的方式变焦.但沃勒和她的投资者也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机会,可以将阅读乐趣转化为企业对企业的收入来源。Fable正在出售企业会员资格,希望成为一种员工福利,类似于一些雇主使用冥想应用程序的方式顶部空间而且平静(目前私人估值为20亿美元)或治疗应用程序Talkspace(周三SPAC宣布这将使其估值达到14亿美元)。

这种心理健康项目在过去一年中变得更加受欢迎,因为大流行使大多数知识工作者处于在家工作的隔离状态欧宝球网站仍在继续恶化每个人的心理健康.“有很多科学它讲述了阅读如何真正有助于我们的认知健康和心理健康:它让我们更加放松,它让我们减轻压力,它增加同理心,”勇士说。欧宝球网站“这一切都是关于有意义和目的的人际关系。”

这是一种商业模式她在欧宝竞技ob500家企业科技公司。他曾担任思科的首席技术官7年,目前是思科的董事会成员微软她表示,Fable已经与企业客户签订了试运行协议,但她不愿透露企业客户的名字。

红点公司董事总经理安妮•卡达维表示:“我认为我工作过的每一家公司都有一个读书俱乐部。”卡达维曾领导Fable的种子轮融资(在加入这家风险投资公司之前,她曾负责优步货运部门的战略运营)。“消费者版更容易理解一些,但这也适用于企业的想法,很好地发挥了Padma在商业模式方面的优势。”

建立一个后twitter时代的社交网络

那么,长期以来被认为是科技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之一的她——曾在摩托罗拉和思科担任首席技术官,最后被认为是中国电动汽车公司蔚来汽车的美国首席执行官——是如何转向阅读和心理健康领域的呢?

“我的职业生涯一直都是非传统的,而且我一直在转换行业,”沃勒指出,并补充说,当她离开思科,“进入汽车行业时,人们认为我疯了。”

加入三年后Nio三个月后10亿美元IPO,战士辞职2018年12月,她辞去了首席执行官一职,理由是“个人兴趣”她的愿望“去应对下一个大挑战。”她今天说,她一直打算待三年,她希望能够专注于发展一家健康行业的创业公司,但她也承认,特朗普总统领导下不断恶化的美中贸易关系给蔚来汽车带来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复杂情况。

她说:“我们为这家(中国)母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制定的很多战略都发生了巨大变化。”她补充说,她希望即将上任的拜登政府对中国采取“更平衡”的贸易政策:“各级关系都非常紧张。欧宝球网站中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我们需要想办法共存。”

《神鬼寓言》也让Warrior可以探索她的职业生涯(也许还有这个国家)可以走的另一条路2015年当时有报道说她还在在考虑推特CEO的职位。勇士,谁都比不过欧宝球网站140万粉丝他说,经营推特“是我很想做的事情,但杰克(多尔西)做得很好。”

沃特尔补充说,尽管如此,Twitter确实需要认识到其“作为一个人们使用或滥用来放大他们议程的平台”的力量。几天前,Twitter因特朗普总统在其账户上煽动暴力而禁止了他的账户。“我觉得,他们终于开始站出来承担责任了。”

这让我们回到了她作为新晋社交媒体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的雄心壮志。沃勒说,Fable“不是一家社交媒体公司”,只是它有点像,它决定收取订阅费,而不是出售广告和用户数据。Fable还制定了关于仇恨言论的社区准则,其读书会设有“审核员”,有权将违反这些准则的用户赶出去。

随着Fable规模的扩大,该平台的主要付费性质可能有助于防止一些困扰免费社交媒体平台的最糟糕行为——尽管Warrior正准备迎接这些熟悉的挑战。

“如果你想想脸谱网、推特、抖音、Snap等:它们有什么优点?我们该如何兼顾这一点而不考虑噪音呢?她说。“我们只需要非常小心,不要演变成目前社交媒体公司允许我们做的所有坏事。”

欧宝球网站更多关于商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欧宝竞技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