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VMware刚刚任命了一位新CEO

2021年5月12日下午12:05 UTC

商业软件制造商VMware提拔拉古·拉古拉姆担任首席执行官,填补了此前由拉古·拉古拉姆担任的职位Pat Gelsinger,他成了英特尔担任首席执行官。

该公司周三表示,拉古拉姆目前是VMware负责产品和云服务的首席运营官,他将于6月上任。自今年2月以来,首席财务长赞恩•罗一直担任VMware的临时首席执行官。

拉古拉姆的VMware从2003年开始,当时公司还是一家初创公司。多年来,VMware已经成长为一个价值近120亿美元的企业,销售所谓的虚拟化软件它允许单个公司服务器像多个服务器一样运行,提高了公司IT运营的性能。

Raghuram告诉欧宝竞技ob他一直是VMware的先锋销售软件这使得公司可以在多个云计算服务和内部数据中心运行内部和外部应用程序。这样的公司IBM而且惠普企业都是这个概念多重云或者混合云,这些技术将成为企业IT的未来。

与盖尔辛格相比,拉古拉姆认为自己“更像是一位以技术为中心的领导者”。欧宝球网站尽管盖尔辛格是一名训练有素的计算机工程师,但他养成了一种“行业政治家”的领导风格,拉古拉姆说,他愿意对此发表看法主题比如媒体和分析师采访中的政治。

Gelsinger举例说欧宝竞技ob2019年,比特币“对人类有害”,批评人们如何使用这种加密货币进行非法活动。

拉古拉姆表示,他“无意”追随盖尔辛格的脚步,成为一名更类似于欧宝球网站Salesforce首席执行官马克·贝尼奥夫经常对政治和社会发表评论。

“从根本上说,我将把大部分时间花在对VMware、客户和相关行业技术有利的事情上,”Raghuram说。

当被问及冠状病毒大流行及其对企业的影响时,拉古拉姆表示,他预计企业在最初暂停或削减支出后,今年下半年将在IT软件和技术上投入更多资金。欧宝球网站

VMware还计划让员工继续工作远程工作他说,不会要求他们全职回到实体办公室。类似于Salesforce和谷歌在美国,VMware的员工将以混合模式工作。

VMware还任命Sumit Dhawan为公司总裁,而客户运营首席运营官Sanjay Poonen将离开公司。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