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受阿兹海默症治疗消息影响,礼来公司股价创下历史新高

2021年6月24日,下午3:57 UTC

在其阿尔茨海默氏症治疗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突破性疗法”称号后,该公司的股票礼来公司在周四早盘交易中飙升。

在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预批准印章后,这家制药公司创下了历史新高。该机构向可能比现有疗法有显著改善的疗法授予预批准印章。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20分,欧宝球网站股价上涨超过9%,涨幅超过20点,最高达到239.37美元。

莉莉说的申请计划加速批准这种叫多纳单抗的药物。这一消息是在百健的竞争几周后传出的,有争议的治疗老年痴呆症的药物批准.(FDA顾问团的三名成员因该批准而辞职,称这是不明智的。)

Donanemab的设计目的是去除大脑中称为“β淀粉样蛋白”的蛋白质团块。这种蛋白质与这种疾病有关,并被认为是一种可能的病因。

“突破性疗法”的称号对礼来来说是一个胜利,该公司多年来一直在努力与阿尔茨海默氏症作斗争。以前的尝试2016而且2018在试验中失败。

礼来的成功令百健的股价承压。由于投资者消化了这一消息,该公司股价周四早盘下跌超过4%。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0b足球欧宝竞技ob

订阅《财富日报》欧宝竞技ob每天早上把重要的商业新闻直接发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