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我身上有越来越多的积极分子”:为什么罗兹·布鲁尔离开星巴克成为沃尔格林(Walgreens) CEO

2022年10月11日,UTC上午9:41
更新2022年10月11日,晚上9:51 UTC
沃尔格林的首席执行官罗莎琳德·布鲁尔
2019年3月20日,星巴克首席运营官兼集团总裁罗莎琳德·布鲁尔在西雅图的股东年会上发言。
杰森·雷德蒙-法新社/盖蒂图片社

早上好。

《财富》欧宝竞技ob最具影响力女性峰会昨天晚上在加州拉古纳尼格尔,沃尔格林首席执行官罗兹·布鲁尔在台上讨论了她辞去首席运营官一职的决定星巴克在大流行期间加入连锁药店。很明显,她认为这是一个改革医疗保健的机会。

“我很喜欢星巴克。我觉得那是我做过最好的工作。(但当大流行来袭时),我周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内心越来越活跃,我觉得这还不够……医疗保健一直都是颠覆的成熟时机。我认为这是一个即将爆发的问题。是时候用我所学到的一切来解决我们有史以来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了。”

她还暗示,她可能与前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逊(Kevin Johnson)有一些意见分歧。“我们是很好的合作伙伴,但那时我看到了自己(成为首席执行官)的潜力。”

布鲁尔是财富500强公司中仅有的两位黑人女性首席执行官之一。欧宝竞技ob(另外,TIAA首席执行官塔松达•布朗•达克特(Thasunda Brown Duckett)今天将登上MPW的舞台。)她说,作为房间里唯一的黑人女性“从来都不是一种好感觉”。

“我仍然是房间里唯一的一个人。做唯一的感觉不太好。这应该比现在快得多。我想尽我所能来改变这种状况。”

你可以关注今天峰会上的行动在这里.顺便说一下,梅根·莱昂哈特一个聪明的故事如何管理Z世代员工。她引用职场专家Lindsey Pollak的话:

Z世代并不是本质上不同的人。他们只是在不同的国家和文化中长大。所以,不要把z世代视为不同的人,要看看他们成长的文化。”

欧宝球网站下面是更多新闻。检查一下欧宝竞技ob《华尔街日报》最新发布的15位最具影响力的创业公司女性榜单在这里


艾伦•默里
@alansmurray

alan.murray@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头条新闻

德国补贴

如果按照专家顾问的建议,德国政府实际上将为今年12月所有人的天然气使用量买单——消费者而且企业——然后大量补贴进一步的使用,直至达到旨在激励节能的上限。该计划总共将花费约900亿欧元(870亿美元)。德国的邻国认为,柏林将给予德国公司在单一市场中相对于同行的不公平优势。德国本应在能源危机中与邻国表现出团结一致的态度。美联社

英国争夺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仍在努力支撑英国政府债券市场,仅本周就推出了一项购买至多220亿美元通胀挂钩债券的新计划。这是今天早上宣布的;昨日,中国央行将每日债务回购的最大规模提高了一倍,至110亿美元。说得委婉点,这些都不鼓舞人心,尤其是当英国央行公开表示“市场功能失调,以及‘贱卖’动态自我强化的前景,对英国金融稳定构成重大风险。”路透

本杰瑞

英国《金融时报》本杰里(Ben & Jerry)独立董事会与母公司联合利华(Unilever)之间与以色列有关的法律冲突发表了一篇深入文章,指出此案“引发了关于企业道德界限的问题,因为企业面临着在气候变化、黑人生命也重要等敏感公共问题上表明立场的压力。”金融时报》

在饮水机周围

凯西·伍德(Cathie Wood)刚刚给美联储写了一封公开信,指责美联储煽动“通货紧缩”,并错误地看待经济指标,威尔·丹尼尔

由于TikTok的宣传活动大获成功,一首伊朗抗议歌曲主导了一个新的格莱美提名类别——彭博社

高管们如何优先考虑人工智能领域的道德创新和数据安全,克里斯汀·吉尔著

小公司,影响大:为什么创业公司在今年的《财富》改变世界榜单上占据重要位置欧宝竞技ob,作者:马修·海默

更新:根据交互式地图显示,你当地住房市场房价下跌的几率兰斯·兰伯特著

这一版首席执行官的日常由大卫·迈耶编辑。

这是网页版的首席执行官的日常一份必读的时事通讯欧宝竞技ob首席执行官艾伦·默里。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