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历史意义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恶化,告诉3图表

2022年10月13日,早上9点UTC

眼中的住房公牛,大流行的房地产繁荣进入2022年,大量的气体的坦克。在家工作的购买仍然强劲。美国房地产市场仍在五年段会看到千禧一代出生在一代的五大30岁了重要的首次购房时,它依然存在underbuilt数量在数百万。最后,严格的贷款标准加上强劲的经济意味着潜在的不良销售null。

快进到10月,住房公牛显然是错了。大流行的房地产繁荣不仅失败了,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说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艰难的调整。”简而言之:有利的人口统计数据的结合,供应紧张,“普通”贷款并不足以避免住房修正

他们怎么会这么大的错误?它可以归结为住房负担能力。抵押贷款利率上升再加上房价泡沫使这一历史无法负担住房市场。实际上是更加昂贵,相对于收入欧宝球网站,买比在00年代房地产泡沫的高度。

“负担能力已经消失了,,住房需求,”Mark Zandi, Moody ' 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告诉欧宝竞技ob

你就会理解加压住房负担能力让我们看看数据。

早在3月,当欧宝竞技ob报道称,“一个经济冲击房地产市场,”抵押贷款利率从3.2%到4.2%的峰值在仅仅三个月预测,推动美国住房市场放缓模式。这只是发生了什么

当然,负担能力自今年春天以来继续恶化。截至周二,平均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高达7.14%。这标志着自2002年以来的最高抵押贷款利率和自1981年以来最大的12个月跳(见下图)。今年1月,一个拿出500000美元的抵押贷款借款人在3.2%为每月2162美元本金和利息支付的30年期贷款。现在,在7.14%,每月支付3374美元。

尽管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并不直接设置长期利率,如抵押贷款利率,它设置短期联邦资金利率。如果金融市场相信联邦基金利率将来会居高不下,他们会申请长期利率的上行压力。这正是金融市场今年所做的那样美联储翻转到对抗通胀的模式

抵押贷款利率走向下一个在哪里?很难说。在2023年春季购买季节,穆迪预计抵押贷款利率浮动在6.5%左右,而房利美(Fannie Mae)预测30年期固定利率将在2023年平均为6.4%

在其最新的阅读,穆迪估计,绝大多数的美国地区房地产市场“高估”。That includes210年房地产市场,包括博伊西(“高估”了77%)和拉斯维加斯(60%),认为“高估”。

简单的说:大流行的房地产繁荣看到美国房价泡沫。

这很重要。从历史上说,当一个房地产市场进入低迷时期一段下降,房屋销售和房屋建筑水平房地产市场“高估”通常在最高房价下跌的风险。房价的大幅修正在博伊西和拉斯维加斯Vegas-which开始这个夏天是再一次证明正确的经验法则。

标题,穆迪目前预计美国房价房价下降10%。如果经济衰退明显,穆迪预计美国房价房价下降15%至20%之间。但这是全国。在房地产市场“高估”,该公司预测,房价将下降15%到20%之间。如果经济衰退来袭,公司预计,房价跌幅扩大至25%到30%,房地产市场“高估”。

在一天结束的时候,它不仅仅是抵押贷款利率和房价的数值。相反,房地产市场购买力归结为新月度抵押贷款相对于购买者的收入。如果借款人不能满足银行的严格的债务收入限制,他们没有购买。

在这方面,事情并不是伟大的寻找潜在买家。

在美国50大区域房地产市场,典型的新抵押贷款通过2022年的前九个月上升69%。这是根据分析由北风,房地产研究公司。0b足球

“住房负担能力是由很多因素,但两个关键的输入是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北风首席经济学家阿里狼告诉欧宝竞技ob。“利率自今年年初以来大幅上升,不过,把住房负担能力。买家已经开始定价的市场利率从3%到4%,每增加100个基点的价格继续数以百万计的美国人的住房。”

作为流感大流行期间房价飙升,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借款人在某种程度上,保护抵押贷款利率2%和3%使房价管理记录。然而,抵押贷款利率的上升意味着买家感觉的全面冲击大流行房地产繁荣的美国房价上涨43%。负担能力紧缩,当然,是我们的原因住房修正

想要保持更新房地产修正吗?跟我上推特@NewsLambert

报名参加欧宝竞技ob财富的特性邮件列表,这样你就不会错过我们最大的特性,独家采访和调查。

阅读更多欧宝球网站

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