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Bankman-Fried的律师提起索赔将他当罗宾汉的4.5亿美元股票,认为他需要法律费用

2023年1月6日,下午3:19 UTC
FTX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外传讯。
迈克尔·m·Santiago-Getty图片

周四晚上,声名狼藉的加密创始人山姆Bankman-Fried的律师提起异议破产程序的加密交换,FTX,保留当罗宾汉的5600万股,目前价值约4.5亿美元。

当罗宾汉的股票已经成为一个主要的争论点特拉华州破产法庭案件。虽然Bankman-Fried拥有股权,他借了数亿美元从FTX下属的贸易公司,阿拉米达研究,购买它通过一个单独的实体称为紧急富达科技,他拥有90%,连同FTX创始人王微。0b足球

不同党派试图抓住当罗宾汉股票,包括FTX破产财产和加密贷款人BlockFi-Bankman-Fried紧急承诺超过6亿美元的股票作为抵押品贷款BlockFi阿拉米达破欧宝球网站产前提供。美国司法部也发表声明:在1月4日,美国律师夏皮罗赛斯告诉法官监督检察官的FTX破产的过程中抓住股票。

在周四的异议,Bankman-Fried的律师认为,公司的控制权当罗宾汉股票不是一方破产程序,因为它不是由阿拉米达涉及破产或任何其他实体。涌现了股票在一个单独的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

美国司法部指控Bankman-Fried 12月8项联邦欺诈相关的崩溃FTX和阿拉米达。他承认无罪,审判定于十月。

在他们的异议,Bankman-Fried的律师写道,FTX债务人获得股票的唯一途径是推进“欺诈性转移,”或,股价从阿拉米达转移到在可疑情况下紧急。

作为诉讼继续在破产案件和Bankman-Fried刑事审判,争夺数亿美元的价值的股票将继续,尤其是其他holdings-such的价值FTX专有的金融交易税令牌已经消失了。

Bankman-Fried的律师辩称,他要求当罗宾汉股份支付刑事辩护。Bankman-Fried,其价值曾经价值265亿美元,所述他只有100000美元在他的银行账户。

援引判例法,律师们写道,“金融无法捍卫自己有严重的后果。”

FTX债务人,Bankman-Fried律师继续,只有面对经济损失的可能性。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