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长时间FTX竞技场:法官冠名权结束交易SBF破产加密交易所和迈阿密戴德县之间

2023年1月11日,下午6点UTC
FTX竞技场
加密交换FTX接管了冠名权的迈阿密热火队在2021年的舞台。
Matias j . Ocner-Miami预示着通过盖蒂图片社/论坛新闻服务

迈阿密热火队的主舞台已经泰然自若地开始了一个新的名字联邦破产法官结束后的冠名权协议加密交换FTX和迈阿密戴德县,据星期三的法庭文件中

迈阿密戴德县要求法官监督FTX破产在11月终止协议首席执行官山姆Bankman-Fried和公司被指控后基金和不当欺骗客户。这些指控说Bankman-Fried,是谁等待审判欺诈和共谋指控,FTX资金用于高风险投资其他公司,阿拉米达研究。0b足球

FTX的新领导层,包括新的CEO破产专家约翰·j·雷三世上周,要求法官与迈阿密戴德县追溯至12月31日终止协议。

县的律师曾表示FTX欠县1650万美元冠名权的早期终止协议,和11月22日提交的法庭文件将收取550万美元如果协议不是由1月1日正式终止。欧宝球网站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FTX已经县2000万美元支付和本月将支付550万美元,据Axios迈阿密。

FTX与县之间的协议是在2021年和去年19年。佛罗里达州的1.35亿美元就会产生县承诺打击枪支暴力和贫困

一些FTX标志以外的领域已经拆除,但法官周三结束了合同后,县可能会删除所有剩余的证据FTX名称为它寻找一个新的赞助商竞技场。0b足球

迈阿密热火队的主舞台落成于1999年美国航空公司竞技场。2021年,县结束了美国航空公司和处理与FTX达成了一项协议这远远超过支付欧宝球网站210万美元的该公司每年支付。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