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FTX破产doc细节花费2.53亿美元在巴哈马的房地产和9300万美元的政治捐款

2023年1月17日10:54点UTC
FTX CEO约翰·j·雷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调查FTX的崩溃在华盛顿12月13日,2022年。
FTX CEO约翰·j·雷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调查FTX的崩溃在华盛顿12月13日,2022年。
Drago-Bloomberg /盖蒂图片社

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加密交换FTX失败通知一位联邦法官上周找到了超过50亿美元的资产。欧宝球网站

周二公布的新文档揭示这个数字的来源,以及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交易细节现在正在审查。

“液体”资产

损失数十亿的客户资金,新的团队专门负责FTX bankruptcy-led安然老兵约翰·雷三世开始收回钱的过程。他详细前国会议员去年12月,这可不是件容易的差事,鉴于该公司价值320亿美元的一次使用会计软件QuickBooks。

在周五的文档,FTX破裂的55亿美元表示已经恢复到目前为止在“流动资产”,包括17亿美元的现金和03亿美元的证券。欧宝球网站更加难以卸载加密将35亿美元的资产,分布在一个炎热的钱包和BitGo冷藏,以及巴哈马政府的另一个4.26亿美元的财产。

最大的挑战将来自金融交易税,令牌由FTX后,支撑美元的价值交换的崩溃。FTX持金融交易税的估值达到5.29亿美元,反映出其价格时的破产。目前还不清楚为什么FTX包括流动资产。另一个令牌由FTX,血清,列出在缺乏流动性的资产。

经纪公司资产和房地产

包括在故障由阿拉米达资产,FTX下属的贸易公司。文件中,FTX列出了属于阿拉米达2.68亿美元的证券,绝大多数的投资经理灰度,包括灰度的比特币信托基金的1.97亿美元。

信任,巴里·希尔伯特所控制的数字货币集团,受到最近火由于所谓的管理不善,公开交易的股价在过去一年中下降了近60%。

虽然FTX细节的奢华房地产在巴哈马群岛之前报道新文档的细节,该公司持有超过2.5亿美元的财产。

山姆Bankman-Fried与豪华的奥尔巴尼封闭社区的关系证据确凿的屋顶公寓,包括他3000万美元在一个海滨住宅称为兰花。新的文件显示,FTX实际上持有1.661亿美元超过15属性在奥尔巴尼,包括住宅7的豪华建筑。

该公司还花了2880万美元在其总部计划,尽管建设从来没有开始在财产。

政治捐款等启示

Bankman-Fried有名声最庞大的政治捐助者,包括使第二大捐赠乔•拜登(Joe Biden)在2020年的总统竞选,尽管他后来揭示了他私下里那么多钱给共和党的4000万美元捐赠给民主党人。(许多政客因为开始返回基金吗和疏远自己。)

根据新的文件,9300万美元的政治捐款来自FTX-historical交易该公司表示正在审查中。

还在审查FTX给出的20亿美元的贷款,内部人士在2020年和2021年,以及21亿美元的付款Binance购买竞争对手交换的股份的经营事务沉淀FTX资不抵债,最终崩溃。

学习如何导航,加强信任与信任的因素,您的业务每周时事通讯检查什么领导人需要成功。在这里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