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出的
COVID疫苗 重返工作岗位 心理健康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不接种COVID疫苗的人发生交通事故的风险更高

2022年12月13日,下午6:31 UTC
驾驶员正在接受护理人员的帮助
盖蒂图片社

如果你放弃了接种COVID疫苗,你可能更有可能发生车祸。欧宝球网站

或者至少这些是本月发表了一项新研究美国医学杂志。在2021年夏天,加拿大研究人员检查了政府持有的1100多万成年人的加密记录0b足球,其中16%的人没有接种COVID疫苗。欧宝球网站

他们发现未接种疫苗的人比起至少一人被送往欧宝球网站医院的严重交通事故,72%的人更有可能卷入其中接种疫苗的人.这与增加的风险相似车祸研究人员发现,患有睡眠呼吸暂停的人,尽管只有酗酒者的一半左右。0b足球

作者写道,未接种疫苗的司机造成的车祸风险“超过了现代汽车工程进步带来的安全收益,也给其他道路使用者带来了风险”。

当然,不接种COVID疫苗并不意味着有人会发生车祸。相反,作者认为,那些拒绝公共卫生建议的人可能也“忽视了基本的道路安全指南”。

他们为什么要无视交通规则?对政府的不信任、对自由的信仰、对日常风险的误解、“对自然保护的信仰”、“对监管的反感”、贫穷、错误信息、缺乏资源和个人信仰是作者提出的潜在原因。

作者建议,这些发现足够重要,初级保健医生应该考虑向未接种疫苗的患者提供交通安全咨询,而保险公司可能会根据疫苗接种数据改变保险政策。

作者补充说,在应对交通事故时,急救人员也可以考虑采取预防措施,保护自己免受COVID的感染,因为司机更有可能没有接种疫苗,而不是接种疫苗。欧宝球网站

作者总结道:“研究结果表明,未接种疫苗的成年人在室内与他人接触时需要小心,在室外与周围的车辆接触时需要小心。”

这并不是研究人员第一次研究行为和疫苗接种状态之间的联系。0b足球在年轻人中,a2021年的研究刊登于生物经济学杂志发现了自我报告的危险驾驶和不接种流感疫苗之间的相关性。该调查调查了10多万加拿大人的调查反馈。欧宝球网站

我们新的每周影响报告通讯将探讨ESG新闻和趋势如何塑造当今高管的角色和职责。订阅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