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比特币值得付出能源和环境代价吗?

2021年5月13日,晚上9:47 UTC

这是《财富》杂志(Fortune)关于金融技术和加密货币的每周通讯《账本》(t欧宝竞技obhe Ledger)的网络版。在这里注册在你的收件箱里免费获得它。

周三,埃隆·马斯克发布了一份声明,让加密货币市场陷入混乱推特在标题下面,“特斯拉和比特币.”

该公告标志着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180度大转弯。特斯拉,这推动了加密货币的反弹通过比特币购买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将停止接受数字货币作为车辆的付款.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说:“我们担心比特币开采和交易中化石燃料的使用迅速增加,尤其是煤炭,它是所有燃料中排放最严重的。”

比特币价格暴跌欧宝球网站之后上涨了12%以上,目前的交易价格低于5万美元——尽管在过去12个月里仍上涨了400%。马斯克澄清说:“加密货币在很多层面上都是一个好主意,我们相信它的未来很有希望。”“但这不能以环境付出巨大代价为代价,”他说,并指出特斯拉将探索能源密集型较低的加密货币用于支付。(特斯拉补充说,它不会出售剩余的比特币储备。)

加密货币部落的成员们早些时候曾庆祝马斯克的拥抱,但他们的反应是怀疑、蔑视、机智和许多推销词。“如果你在购买比特币之前做过任何研究,”0b足球构成专注于加密货币的智库Coin Center的通讯主管尼拉杰·阿格拉瓦尔(Neeraj Agrawal)挖苦道。

“一切都是相对的。”回答Binance比特币是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这条推文引用了一张图表,称政府和传统银行系统的成本要高得多,消耗的能源也多得多。欧宝球网站

“埃隆,你知道75%的矿工使用可再生能源,对吧?”安东尼·庞普利亚诺评论道他可能指的是加密货币投资者最近提出的数据Ark投资管理公司的分析师.“这个故事被一次又一次地揭穿,”他说。

比特币挖矿——一个奖励那些提供计算能力支持比特币网络的人的过程——有争议的浪费一直是一个激烈的争论话题。随着比特币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时间里声名鹊起,批评比特币挖矿消耗电力、污染大气的声音也越来越多。

环保人士说得有道理。剑桥0b足球替代金融中心的研究估计比特币分布式计算机网络的用电量相当于瑞典或马来西亚等一些小国家。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的分析师绘制了该网络的不断增长的能源消耗,已经超过了像美国航空公司我的同事苏菲·梅勒(Sophie Mellor)说写在这里

加密货币支持者进行了反击。他们强调了矿工正在开采的可再生能源,比如未使用水电,或浪费资源,比如过量的天然气.在一个4纸广场Ark Investments甚至乐观地认为,比特币挖矿可以“加速能源转型”,向太阳能和风能等更清洁的能源转型。

双方的观点都有道理。城堡岛风险投资公司(Castle Island Ventures)合伙人、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前加密分析师尼克·卡特(Nic Carter)对这个问题的看法最为深刻。在一个一块哈佛商业评论,他剖析了人们对比特币对气候影响的许多假设。他认为,一个人最终站在哪一边,主要取决于一个人如何看待比特币:它是一种有价值的改变世界的必需品,还是一种空洞的摧毁世界的愚蠢行为?

他写道:

如果你认为比特币除了充当庞氏骗局之外没有其他用途计划或者一种设备洗钱,那么,合理的结论是,消耗任何数量的能源都是浪费。如果你是其中之一数千万个人的在世界范围内把它当做逃避的工具货币镇压通货膨胀,或资本管制,你很可能会认为这些精力花得很值。你是否认为比特币对社会资源有正当的要求,归根结底取决于你认为比特币为社会创造了多少价值。

就在围绕比特币成本的争论愈演愈烈之时,竞争对手们也在争夺焦点。Nano的价格,一个以前被忽视的项目,声称是碳友好型硬币的背后,上涨50%。另一个不太为人所知的加密货币Cardano也出现了。

许多加密货币企业家抓住这一机会,兜售他们自己钟爱的项目。大型加密货币投资者贾斯汀·孙强调了他的Tron项目作为比特币的替代品Tezos的联合创始人亚瑟·布莱特曼推荐马斯克探索了“权益证明”加密货币,就像他自己的一样。还有布拉姆·科恩,据说是环保贾建议特斯拉完全卖掉了比特币

哦,别忘了狗狗币。Billy Markus,以狗为主题的加密货币的创造者马斯克的挚爱提供“如果有一种合并开采的加密货币,碳足迹比比特币小得多,而且上面还有一只狗就好了。”

也许!毕竟,马斯克最近就是这么做的调查他的推特粉丝特斯拉是否应该接受狗狗币支付。不过,狗狗币和比特币一样,也使用“工作量证明”挖矿——即使它没有比特币那么贪婪,也不是一个压倒性的进步。

如果我是一个赌徒,我打赌马斯克正在认真地审视Ethereum就在现在。加密货币项目将从工作量证明转换为所谓的权益证明挖矿,这是一种技术升级能大幅减少其环境足迹吗,在未来几个月。作为世界上第二大最有价值和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它是最明显的选择。

假设更新成功。

罗伯特·h·哈克特

@rhhackett

robert.hacket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

下周四我要举办一场虚拟活动,你可以在这里注册.我会和网络安全专家聊天埃森哲咨询公司惠普、MedSec和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就最近的殖民管道黑客事件、勒索软件的威胁以及防御网络犯罪的技巧进行了讨论。请于美国东部时间5月20日(周四)下午1点到2点收看。报名开放

分散的新闻

学分

Coinbase公布业绩...结果差强人意,但仍然令人印象深刻...Palantir正在考虑增加比特币到资产负债表...高盛(Goldman Sachs)西装获得高分后退出Dogecoin...广场想要击退加密专利流氓...公司卡创业Brex增加加密奖励...北京想成为区块链世界之都...阿里巴巴的蚂蚁集团扩大数字人民币试点...Ethereum支安打创新高...的网络计算机哪个目标是去中心化亚马逊网络服务首秀票房450亿美元...另一个密码,纳米上涨50%...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乐观的计数泰尔作为支持者…你想知道的一切企业加密会计...贝宝水龙头谷歌云...三星Galaxy手机让加密更容易...TikTok测试应用内购买...Fintechs爱的青少年...区块链游戏工作室的强项估值为10亿美元...的《纽约客》配置文件当罗宾汉...谷歌支付让你给印度寄钱...Ethereum创造者Vitalik Buterin捐赠了10亿美元柴犬币印度COVID救济

借记

比特币暴跌后特斯拉暂停购车引用环境问题...的价格柴犬币——一个Dogecoin山寨- - - - - -暴跌后Buterin的印度COVID救灾捐款……的脸谱网主导吴廷琰协会娘家姓的天秤座撤回申请申请瑞士支付许可证,并将重点放在首次推出上仅在美国...微软关闭Azure区块链服务...与税收相关的位置跟踪应用国税局...加密货币公司争相效仿雇佣说客..."让我去简单的地方做加密吧其他人都不知道“…购买力平价的贷款Kabbage...简单的银行应用程序关机出错...假的应用偷你的钱...Tor网络滥用的加密的欺骗...浑水短裤insure-tech柠檬水因为它“根本不在乎客户敏感个人信息的安全”……比尔克曼是“踢他“因为不了解加密……格里姆斯说,她恐慌症发作Dogecoin周六夜现场主题派对。

不再有Fomo

传统估值对于不赚利息、租金或股息的加密货币也毫无用处。相反,支持者声称,数字货币将取代央行发行的法定货币,成为交易媒介和价值储存手段。加密货币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ipo)的招股说明书称:“加密货币有可能像互联网一样具有革命性,并被广泛采用。Coinbase全球公司,这让人想起20多年前与互联网相关的ipo。欧宝球网站根据信息服务公司CoinDesk的数据,截至5月7日,加密货币价值2.4万亿美元,超过了流通中的所有美元。欧宝球网站

你没看错:所有股票的总市值cryptocurrencies- - - - - -2.3万亿美元-最近超过了所有的价值美元在流通,2.16万亿美元- - - - - -随着华尔街日报观察.这一点出现在一篇文章中,文章探讨了股票和加密货币可能会发生什么美联储的钱打印机停止去

这篇有用的前瞻性文章是一系列故事的一部分杂志本周出版的《大现金飞溅》一书。其他故事还包括,从荷兰郁金香到互联网股票,如何发现金融泡沫“而且”如果加密货币明天崩溃,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在五年内,它可能是。“一切都是值得的。

BUBBLE-O-METER

4.2%

的增长居民消费价格指数在4月与一年前相比,据周三报道美国劳工部.CPI衡量的是包括食品、能源和住房在内的一篮子日常生活支出的价格变化,是衡量经济增长最可靠的指标之一通货膨胀.这一整体数据令许多市场观察人士感到意外;这是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大涨幅。

布雷纳德,一个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州长,说她向你问好这种激增是“暂时的”,预计未来几个季度将恢复正常。换句话说:预计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债券购买计划和总体经济支撑计划都不会突然改变。比特币都在密切关注CPI,因为他们把自己珍贵的数字黄金视为一种货币可能的、保值的通货膨胀对冲,尽管它令人难以置信的波动

最新的账本

什么是互联网计算机?最新流行的加密货币指南作者:Danielle Abril

在埃隆·马斯克表示特斯拉将停止接受比特币购买汽车后,比特币暴跌作者:Jonathan Vanian

柴犬币是什么?专家们对“狗狗币杀手”的炒作发表了看法格雷迪·麦格雷戈和伊冯·刘

一种新的加密货币声称是一种环保的比特币替代品。贾亚值得一看吗?安妮·斯雷德著

苹果和Epic Games的官司简直就是疯狂罗伯特·哈克特著

顶级首席财务官表示,这是他们最大的痛点谢丽尔·埃斯特拉达著

在亚洲最新的加密交易中,红杉资本(Sequoia)和老虎环球(Tiger Global)投资了中国银行通别金融(Babel Finance)作者:黄哲平

Coinbase是凯西•伍德Ark ETF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布兰登·科奇库丁和克莱尔·巴伦丁

比特币vs以太坊:哪种加密货币是更好的2021年投资?兰斯·兰伯特

美国输油管道关闭后,勒索软件团伙的势力范围不断扩大作者:Adrian Croft

勒索软件攻击者将大能源视为一个大目标凯瑟琳·邓恩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表情包和喃喃自语

有兴趣加入欧宝竞技ob作为作家的莱杰?我们可以再用一双(钻石)手。联系robert.hackett@fortun欧宝竞技obe.com。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