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 Cryptocurrency 元宇宙 网络安全 科技前进

iPhone的这个新功能可以让机场安检变得轻而易举

2021年6月7日,晚上9:19 UTC

iphone变得更有用了。欧宝球网站

所支持的文件、通行证和卡片的数量苹果钱包在扩大。最重要的是,苹果公司表示,人们很快就可以将州身份证和驾照扫描到数字钱包中。

Apple Pay负责人詹妮弗·贝利(Jennifer Bailey)周一在苹果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表示,当苹果最新版本的移动软件ios 15于秋季首次亮相时,该功能将适用于“参与的美国州”。该公司没有具体说明哪些州将参与。

订阅资料单张是关于科技行业的每日简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首批应用之一将用于旅行。贝利说,苹果公司正与美国国土安全部的运输安全管理局合作,在机场安检处启用数字身份检查。

贝利说:“当你出示你的身份证时,你就会知道哪些具体信息是需要的,并且是安全的。”“只要轻轻敲一下,你就可以上飞机了。”

苹果还在商店里发布了其他与钱包相关的更新。该公司正在改进其数字汽车钥匙,去年通过与宝马(BMW)的合作首次推出了数字汽车钥匙。同样在今年秋天,人们将能够使用“超宽带”无线电技术,远程解锁和启动汽车,而无需从口袋或包里取出设备。

除了汽车,苹果还增加了解锁家庭、办公室和酒店房间的功能。贝利表示,从今年秋天开始,全球1000多家凯悦酒店的客人在入住酒店之前就可以使用虚拟的酒店房间钥匙。欧宝球网站

苹果公司继续加强其Apple Wallet,以与竞争对手的应用程序竞争,如三星支付和谷歌工资。Apple Wallet提供与许多支付卡,主要城市地区的交通卡和通行证的兼容性迪斯尼主题公园。2019年,苹果与高盛(Goldman Sachs)而且万事达卡创立了自己的信用卡——苹果信用卡。

去年,Epic Games对苹果提起诉讼,其中的核心焦点就是应用内交易支付。最近几周,Fortnite视频游戏制造商在法庭上辩称,苹果滥用其所谓垄断者的权力,从应用程序开发者那里榨取不公平的租金。

苹果公司不同意。此案由一名联邦法官负责审理,预计他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作出裁决。

欧宝球网站更多的必读科技报道欧宝竞技ob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