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的劳动力市场让企业重新考虑大学学历是否必须

2021年6月7日,下午2:30 UTC

美国的劳动力短缺迫使公司疯狂地为迅速增加的职位吸引合格的候选人。但如果他们改变了合格的定义呢?根据一些大公司和就业专家的说法,现在是时候重新考虑对某些工作来说四年制大学学位的必要性了。

Glassdoor网站发现,像谷歌安永(EY)和企鹅兰登书屋(Penguin Random House)已经取消了对某些职位的学位要求。不再需要学位的职位包括网络专家、金融服务经理和软件工程师。

美国有810万个职位空缺这是有记录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ipo,但企业可能需要求助于它们过去可能没有考虑过的候选人。

在考虑没有四年制大学学位的求职者方面,科技公司已经走在了前列,它们选择了所谓的基于能力的招聘。

几个欧宝竞技ob500公司如IBM、微软及苹果专注于通过技术相关工作的项目或测试来衡量技能。

科技行业的求职者也越来越多地来自编码训练营,这是四年计算机科学学位之外的另一种选择。这些项目是直接为他们将要担任的职位培训候选人,而不需要许多大学所要求的通识教育学分。

总部位于孟菲斯的非营利组织就是这样一个编码训练营代码的船员.创始人Meka Egwuekwe拥有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他于2015年启动了该项目,最初关注的是年龄较小的学生。

2018年,Egwuekwe得知青年班的一名有才华的学生必须搬到另一个州参加编程训练营。这名学生想成为一名软件工程师,但他上不起大学,而且孟菲斯没有像其他城市那样为成年人提供学习编程的机会。

这次经历,加上孟菲斯雇主的鼓励,促使Egwuekwe为成年人创建了一个为期六个月的编程训练营,为入门级软件工程职位的候选人做准备。

Egwuekwe说,该项目毕业生的平均年薪为51,000美元,是刚入学的学生平均年薪15,000美元的三倍多。欧宝球网站然而,Egwuekwe说,他交谈过的一些雇主仍然不愿雇佣一个拥有必要工作技能但没有大学学位的人。

Egwuekwe说,这种心态需要改变。

Egwuekwe说:“我认为像我们这样的编程训练营会给雇主带来很多好处,只要他们能认识到这样一个数学现实,即他们无法满足员工的需求。欧宝竞技ob财富。

取消学位要求还可以提高公司的多样性,因为许多没有大学学位的候选人都是有色人种。

从2015年到2019年,35.8%的白人拥有大学学位,而黑人为22.6%,印第安人为15%,西班牙裔或拉丁裔为16.4%,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

Egwuekwe指出,在Code Crew,大约80%是黑人,10%是拉丁裔,还有不到一半是女性。

弗吉尼亚大学达顿商学院(University of Virginia Darden School of Business)教授肖恩•马丁(Sean Martin)说,公司经常会过滤掉那些有上升趋势但可能没有上过精英大学或获得过知名实习机会的候选人。

马丁指出,招聘经理们开始意识到,除了大学学历,很多工作要求的“工作经验”都是不必要的。求职者从以前的工作经验中学到的大部分技能,在现在的工作中也能轻而易举地学到。

马丁说:“这就给他们提出了一个问题:为什么他们要发布这些信息,为什么他们要根据(a)不太有预见性或(b)基于你很容易就能学到的东西来排除潜在的优秀人才。欧宝竞技ob财富。

马丁说,这种过滤对公司、求职者和社会都有害。

马丁说:“研究表明(包括我自己的一些研究),公司本身就错过了那些可能不那么有资格、更懂文化、更渴望待在那0b足球里的人。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

相反,公司应该专注于通过résumés和面试来识别那些表明动机的因素,比如寻求培训或在他们曾经担任的其他职位上得到晋升。

东北大学(Northeastern University)教育政策执行教授肖恩•加拉格尔(Sean Gallagher)说,通过大学学位来衡量求职者的工作能力是一种相对较新的做法。

加拉格尔说,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前,只有少数美国人上大学。然后,特别是在60年代和70年代,随着《高等教育法》(Higher Education Act)等联邦政策的出台,上大学的机会扩大了,该法案为攻读大学学位的学生提供了经济援助。与此同时,随着经济的发展,公司需要更多的知识型员工。欧宝球网站

加拉格尔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公司把大学学位作为求职者具备基本技能的保证。

现在,由于几乎所有行业都受到劳动力短缺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重新定义他们分析候选人的方式。欧宝球网站

加拉格尔说:“很多公司都说过,‘看,我们盲目地依赖大学学位,我们需要考虑那些没有获得学位的人。’欧宝竞技ob财富。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大学学位将会消失。当人们可以避免大量的债务,大学可以是一个伟大的投资。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2019年的数据,拥有学士学位的人通常每周收入中位数比拥有高中文凭的人多502美元。欧宝球网站

加拉格尔说:“根据我们的研究,我们认为,多年来学历水平不0b足球断提高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工作性质和所需技能已经发生了变化。”“这并不意味着每家公司都能证明一定的学位是绝对需要的。”

2005-09年至2015-19年间,25岁及以上美国人拥有大学学位的人数增加了16.6%美国人口普查局的数据显示。

加拉格尔表示,对于招聘中对四年制大学学位的强制要求,没有“一刀切”的解决方案,学位将继续作为衡量技能和能力的标准。

但加拉格尔指出,这并不意味着在劳动力市场日益紧张的情况下,公司不应该寻求其他途径,比如新兵训练营、职业培训项目或学徒制。

“我想大多数人都明白,不是所有的大学学位都是完美的,”加拉格尔说欧宝竞技ob财富。“并不是所有花在学士学位上的时间都一定与工作有关,甚至与生活所需有关。”

欧宝球网站欧宝竞技ob种族和商业的交集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