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英特尔的芯片问题继续在新CEO

2021年6月30日,51点UTC

蜜月的新英特尔首席执行官Pat Gelsinger已经结束。

半导体巨头周二表示,它将推动生产计划数据中心服务器芯片2022年第一季度,而不是今年晚些时候面世芯片。去年夏天,英特尔计划一推再推欧宝球网站更高级的电脑芯片,导致其股价暴跌;相比之下,竞争对手高级微设备公司(AMD)的股价飙升。

股票交易模式重复本身周三华尔街炖英特尔最新的发现。英特尔股价在source trading交易55.55美元,下降了1%AMD股价上涨近5%,至93.93美元。

基辛格的生产问题构成了重大挑战,他重新加入英特尔在2月后担任企业软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VMware。基辛格是硅谷老兵曾在英特尔工作了30年之前VMware的CEO,在哪里他被称赞他的任期。

事实上,分析师希望,基辛格的回归意味着英特尔芯片制造商将更好的抵御竞争对手AMD和英伟达从英特尔的芯片,资本化和技术失误。基辛格的前任鲍勃天鹅前首席财务官,知道他在数字而不是半导体和相关软件的本质。基辛格,另一方面,是一个技术专家,和他的任期在VMware的软件数据中心公司在世界范围内,被认为是英特尔的祝福,占据市场的芯片进入数据中心服务器。

但昨天的公告显示,扭转遗留像英特尔这样的公司需要时间将解决生产问题。

不过,基辛格只有领导英特尔几个月,和他的公司的计划包括支出数百亿美元的新工厂。英特尔生产的延迟也会的全球半导体短缺,基辛格最近表示直到2023年不会减弱。

今年6月,基辛格告诉欧宝竞技ob他希望美国政府能给公司钱建立国内半导体工厂。多年来,美国芯片生产已经下降,而在亚洲增加了。

基辛格将这种现象归咎于“缺乏明确的产业政策已经导致了一个结果,是我们的安全不稳定,对我们的基础设施,以及我们的长期竞争力。“参议院通过了主要法案,其中包括6月留出520亿美元美国半导体制造商扩大生产和研究。0b足球据推测,英特尔将从中受益。

不管怎样,英特尔投资者希望英特尔的新闻美国工厂开放宜早不宜迟。

乔纳森Vanian
@JonathanVanian
jonathan.vanian@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有新闻价值的

这个大型科技股停火已经结束。后五年微软和谷歌之间的停火协议,这两个科技巨头现在可能“目标他们大量的游说火力,”根据彭博新闻。报告:“停火的死亡和紧张局势升级的背景下加强监管和反垄断活动最大的科技公司,包括谷歌、苹果(aapl . o:行情),Facebook Inc .)和亚马逊com Inc.-earlier本月美国立法者提出了几个法案旨在遏制他们的优势和市场力量。”

当罗宾汉必须支付。当罗宾汉将不得不支付近7000万美元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指控,“误导客户,批准资格交易者对风险策略和没有监督技术和锁数百万交易失败,”《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一个令人震惊的例子,FINRA表示,当罗宾汉很快批准了一项客户没有交易经验的几秒内人更新他的帐户设置最初被拒绝后以反射更多的投资经验。欧宝球网站

算法已经闹够了。推特上固定一个软件缺陷,导致用户无法查看他们的tweets按时间顺序,根据推特。很多Twitter用户抱怨(当然在Twitter上),好像公司正在试图推动人们只使用其algorithmic-driven Twitter流重视微博,公司认为可以推动参与,9 to5mac科技出版物报道

变焦的电话会议上不会减少的。口供在反垄断起诉谷歌父字母将面对面而不是变焦视频电话会议,根据路透。政府计划问题谷歌员工和两位前谷歌员工住在加州,报告说。“我们想让法院知道我们希望做全部或大部分的口供,“司法部的律师肯尼斯·Dintzer说。

Juul vap危机。Juul之间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北卡罗莱纳的vap公司将支付4000万美元,Ars Technica报道。北卡罗莱纳称,尤尔的说法是青年大力营销其上瘾的产品。Juul虽然否认做错了什么事和解将禁止该公司使用最社交媒体和社交媒体影响力的广告,从创造广告旨在吸引儿童和年轻人,及使用35岁以下的人在其营销,报告说。

精神食粮

宽带是潜在的歧视问题。尽管redlining-in银行否认这样的公司服务的人根据他们的地址是非法在美国,这方面的歧视性做法仍然发生。许多缺乏高速互联网服务的贫困社区,有一些相同的“社区无法抵押贷款在1940年代,“CNET报道。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更有可能提供更好的更富裕地区的宽带服务,因为他欧宝球网站们更有可能获得更好的回报他们的钱。与光纤连接的建设成本昂贵,公司不鼓励提高互联网连接在贫穷社区,质疑注销在数字时代。

从报告:数字注销并不违法,因为没有规定,规定在宽带供应商建立自己的网络。但这些理想的地区往往富裕,白人为主的社区。相反,收入较低地区往往是在黑人和西班牙裔社区,本质上把这个问题与种族、消费者权益保护者说。这是因为很难真正衡量的复杂性的大小问题。

如果你错过了它

半导体是供不应求。3专家参与该做什么由Amena萨德

儿童税收抵免支付7月开始这样的工具可以帮助确定如果你是合格的由兰斯·兰伯特

在许多IPO,苹果的应用商店得到了“灾难性事件”治疗露辛达的沈

知道的一切Cathie伍德新的比特币ETF由克里斯·莫里斯

索尼公司认为这是关键的人工智能的未来乔纳森·Vanian

11聪明,容易播客提示和技巧由格伦韦尔登

这些需要一个故事订阅访问。谢谢你支持我们的新闻

在你走之前

谁喜欢太阳?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揭示了一些惊人的国际空间站的照片。合成图像是由七个帧显示空间站在太阳的路径,看上去像一个渺小飞越一个橘子。

NASA摄影师乔Kowsky捕获的图像共享一条微博,编译延时照片。

我们的使命让业务更受读者喜欢你。享受无限的访问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