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证明状态:3密码政策的故事情节看

2023年1月19日,下午2点37分UTC
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在华盛顿的主要加密的批评者之一。
Ting Shen-Getty图片

证明的就是狮子座的周三版的财富密码施瓦茨提供内幕了解政策和监管。欧宝竞技ob

加密摆脱2008年金融危机后,比特币白皮书预言货币体系脱离政府和统治,而不是冷静的逻辑的软件。从那时起,加密常常下降短的目标,但有一件事仍然是对的:从政府行业仍然缺乏有意义的监督。

当然,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司法部的手执法行动较小的市场试着他们的手在立法,一些国家有直率的禁止加密,但还没有一个全面的监管制度制定的不稳定的行业。今年可能会改变。

当记者覆盖加密,最让我着迷的是决定性的时刻,我们发现自己,许多业内人士都呼吁政府action-an讽刺现实,考虑到自由主义的根源技术立法者似乎同意。

每周在这个新版本的加密,名为状态的证明,我将投入最大的密码政欧宝竞技ob策的故事。这将意味着立法者的采访,报道争夺机构和见解之间的主要问题加密的监管可能会是什么样子,在美国和海外。解决问题,这里有一些故事情节在华盛顿观看:

伊丽莎白·沃伦anti-crypto运动:来自马萨诸塞州的民主党参议员和金融监管的冠军也建立了自己作为加密的最激烈的批评者之一。在冬季休会之前,她提出一项议案旨在解决洗钱的致命的问题。拟议中的立法加密行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许多将它看作一个事关生死存亡的威胁。有机会成为法律吗?

参议院农业委员会试图越过SBF:FTX崩溃之前,旁观者认为参议院农业委员会(负责由于金融监管职责谷物期货的历史)是在最好的位置通过立法,通过其数字商品消费者保护法。这个问题?该法案是一个最喜欢的山姆Bankman-Fried,曾与该委员会关系密切。参议员John Boozman (R-Ark)。告诉欧宝竞技ob他决心回修比尔和沉默的批评。

帕特里克·麦克亨利雕刻出他的封地:尽管共和党在11月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胜利,他们勉强维持赢得众议院的。也许最大的赢家是帕特里克·麦克亨利pro-crypto来自北卡罗莱纳的国会议员现在主持的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他的眼睛在一个集合雄心勃勃的法案应对stablecoin监管。

感谢大家阅读。你有什么政策问题?监管机构会继续得太晚了吗?让我知道通过电子邮件或DM。

利奥施瓦兹
leo.schwartz@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
@leomschwartz

分散的新闻

CoinDesk水龙头银行家探索为其母公司可能出售在金融动荡,数字货币集团。(华尔街日报》)

四面楚歌的加密公司起源与债权人谈判计划一项预先打包的破产计划。()

Binance承认进一步与stablecoin挂钩资产管理问题,它承认违规行为在一周后Binance-peg BUSD令牌。(欧宝竞技ob)

民主党人讨论关键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成员,考虑是否加密为候选人捐款构成利益冲突。(政治报)

彼得。泰尔的风投公司出售的大部分加密控股在2022年3月,产生18亿美元。(欧宝竞技ob)

MEME O '

加密Twitter并没有对昨天的对Bitzlato司法部行动:

这是强加密的网络版本,每日简报。欧宝竞技ob注册在这里免费发送到您的收件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