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执行官的日常 财务总监的日常 报纸 数据表 术语表

热闹的Reddit股票Clover Health和Wendy 's发布了大规模反弹

通过 安妮Sraders
2021年6月8日晚上11:26 UTC

这是网页版的牛表是一份关于市场动态的严肃每日通讯。注册就可以免费发送到你的收件箱。

晚上好,布尔·希特斯。这里是财经记者安妮·斯雷德,她将为伯恩哈德提供晚间特别版的新闻简报。

市场今日涨跌互现,道琼斯指数是唯一一个收跌的美国主要指数,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勉强上扬。但市场上一个特别活跃的领域占据了头条。没错:Reddit用户的选择,或“表情包股票”再次飙升。这一次,它不仅仅是AMCGameStop.欧宝球网站在今天的文章中有更多的内容。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周二的市场走势。

市场更新

亚洲

  • 亚洲市场较低,与恒生关闭相当平,和日经指数向下一点,关闭0.2%.的上证综合指数向下0.5%
  • 美国可能会重启贸易和投资谈判台湾.这是根据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他周一对众议院的一个委员会说,拜登政府正在(或“很快将”)努力达成“某种框架协议”。
  • 日本第一季度美国经济萎缩幅度低于预期,根据修订后的数字从政府,显示a3.9%收缩与5.1%预估国内生产总值

欧洲

  • 主要的欧洲股市大部分地区都是绿色的,伦敦的富时0.3%,而法国的CAC 40以及泛欧洲斯托克欧洲600两人都起床了0.1%就这一天。德国的达克斯更低,关闭0.2%
  • 欧洲股市上涨修改后的数据欧盟统计办公室,这表明国内生产总值欧盟第一季度的经济增长没有萎缩相当和之前估计的一样,正在收缩0.3%0.6%预期的打击。

美国

在其他地方

  • 黄金浸渍,四处交易1895美元/盎司
  • 美元稍微高一些。
  • 原油起来了吗布兰特,大约72美元/桶
  • 加密货币今天过得不太好比特币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下午7点,跌幅超过1.5%33500美元,而Ethereum而且Dogecoin也更低。

***

现在Reddit最喜欢的是谁?

不久前,新闻头条(包括你诚挚的)是由GameStop短挤在Reddit等留言板上,散户交易员推高了该公司的股票,并引发了市场动荡给对冲基金造成巨大损失.但Reddit交易员的问题是,总有一只新股票可以买进,甚至每天都是如此。

这正是本周似乎正在发生的事情。

第一个黑莓起飞了r / wallstreetbets受散户投资者推高股价的推动,该公司股价周一上涨13.8%(今年以来上涨138%)。克里斯·莫里斯报道欧宝竞技ob昨天在美国,截至周一早些时候,reddit版块上排名前20的帖子中有7个是关于黑莓的。和今天,红迪网的红人似乎是另外两只股票:快餐最受欢迎温蒂汉堡,收盘上涨近26%,尤其是,三叶草的健康-一家医疗保险初创公司,当天暴涨85.8%在盘中交易中超过100%.说说去月球吧。

作为欧宝竞技ob该公司的莫里斯周二写道,Clover Health在reddit领域的崛起“是一个快速增长的现象”。根据另类数据分析公司Quiver Quantitative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昨天上午8点38分,WSB热门的每日讨论话题上对该股的评论不到100条。到今天的同一时间,这个数字上升到2747人。”

今天三叶草的大规模反弹的结果是什么?卖空者不高兴了。S3 Partner董事总经理Ihor Dusaniwsky在周二下午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上涨的市场中做空会产生按市值计算的损失,今天的价格飙升给做空者带来了巨大的亏损。”事实上,他指出,空头“在今天+86%的价格波动中,按市值计算的损失减少了5.02亿美元,今年迄今为止的损失增加到5.54亿美元,全年下降了210%。”

哎哟

但有一些花边新闻让Clover Health在Reddit上的其他名字中脱颖而出。比如,今年1月,Clover Health通过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a)上市,该公司得到了风险投资家和投资者的支持“SPAC王”Chamath Palihapitiya。更重要的是,三欧宝球网站叶草健康的空头权益其实很多更高的比其他一些大的"表情包股"还要多,比如AMC.S3 Partners的数据显示,Clover Health的空头权益占浮动权益的43.5%。(与此同时,温蒂汉堡的这一比例仅为4%左右。)正如我的同事莫里斯(Morris)指出的那样,这种程度的卖空兴趣“可能会让Clover在reddit上获得显著的增长。”

当然,我们得等等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是其中之一当然会关注Reddit的集会该机构本周宣布美联储将继续关注“是否存在任何扰乱市场、操纵交易或其他不当行为”。(碰巧的是,Clover本身也是如此处理自己的SEC调查经过艰苦的训练报告今年早些时候,做空机构兴登堡研究公司(Hindenberg Research0b足球)发表了上述言论。)

到此为止。周五之前我都有公牛表的钥匙,到时候伯恩哈德就会回到你的收件箱里了。

安妮Sraders
@AnneSraders
Anne.Sraders@欧宝竞技obFortune.com

一如既往,你可以写信给bullsheet@欧宝竞技obwww.m-crow.com或者回复这封邮件,提供建议和反馈。

今天的阅读

隔壁的矿工。中国正在打击加密货币的开采和交易,这使得其邻国哈萨克斯坦看起来像一个有吸引力的替代中心。作为欧宝竞技ob的Yvonne Lau写道,”哈萨克斯坦的几家煤矿经营者告诉欧宝竞技ob他们收到了大量希望搬迁的中国球员的咨询。”在这里阅读故事

“就像2007年一样”。随着私募股权公司利用新冠疫情时期的低利率,华尔街的杠杆收购(LBO)正在蓬勃发展。塔拉·拉切佩尔在文章中写道,这一切都将使购房速度成为自金融危机爆发前的2006-2007年以来最火爆的时期这是彭博社的观点

其中一些故事需要订阅才能访问。我们的忠实读者有折扣优惠,如果你使用这个链接去报名。感谢您对我们新闻工作的支持

市场糖果

14%

就是这么多缝合修复在周一晚间发布好于预期的收益报告后,这家在线服装零售商和个人造型平台的股价周二飙升。

我们让业务变得更好的使命正是由像您这样的读者推动的。为了无限制地获取我们的新闻,现在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