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ptocurrency 投资 银行 房地产

这49个房地产市场看到房价下跌超过15%——互动地图显示穆迪更新322年预估市场

2022年12月3日,下午8:09 UTC

美国房价下跌的原因是很简单的:加压负担能力

一个历史性的抵押贷款利率的冲击——平均30年期固定抵押贷款利率从3%跳到6%这一大流行性流感房地产繁荣的美国房价41.3%的升幅在短短两年只是许多潜在买家的断裂点。其他借款人,他们必须满足银行的严格的债务收入比率,完全失去了抵押贷款资格。这一历史性紧缩,来自价格和利率,是什么欧宝竞技ob称之为“加压购买力”。

加压购买力已经看到美国房价,以case - shiller全国房价指数,第一次自2012年以来季节性调整。总的来说,美国房价下跌2.2% 2022年6月至2022年9月。联系第二大房价回调的二战后时代

每当这样的出版欧宝竞技ob说“美国住房的价格,“我们讨论的是一个全国性的聚合。无论接下来在美国房地产市场肯定会随市场价格点和家居型。

了解什么可能下一个,欧宝竞技obMoody ' s Analytics再次伸出手来让他们更新房价预测(见下面的地图)322年的全国最大的房地产市场。(这是他们之前metro-by-metro预测)。

这就是表示的数据。

早在5月,Moody ' s Analytics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说欧宝竞技ob美联储的通货膨胀会战斗看到美国房地产市场陷入“住房修正。”当时,他预计房价将在全国范围内死亡之间在“高估”市场5%到10%

Zandi,当然是正确的房地产修正。校正实际上已经如此锋利Moody’s Analytics 10月全国房价再次下调前景。房价,Zandi预计美国房价下跌10%。如果经济衰退明显,前景变化从高峰到低谷的跌幅为20%。

“没有改变我们的前景(国家)房价和抵押贷款利率。我感觉更自信,经济能够避免欧宝球网站明年全面衰退,这是符合国家房价跌幅10%," Zandi说欧宝竞技ob周五。在2023年的春天,他预计抵押贷款利率在6.5%左右徘徊。

虽然Zandi预计在全国房价房价下降10%,他预计不同区域。在市场非常顺利。马斯基根,密歇根州。Moody ' s Analytics,预计房价下跌24.1%和23.3%,分别。该公司预计纽约和芝加哥等市场从房价下降6.3%和4.2%。

标题,穆迪分析预计“高估”房地产市场跌幅最大。(你可以找到穆迪市场高估的研究在这里)。

看看市场如博伊西和旗杆,亚利桑那州。几周的大流行,这些市场充斥了买家的兴趣白领专业人士在高成本的西雅图和旧金山等城市工作。远程工作时是一个改变游戏规则对于那些白领连根拔起,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当地的收入。随着繁荣的激化,博伊西和旗杆成为“高估”了76.9%和65.6%

快进到2022年,减速的水平迁移意味着这些新兴城市必须更多地依赖于当地的收入。欧宝球网站会很难做,赞迪说。因此,穆迪预测模型预计房价在博伊西和旗杆等市场从房价下降超过20%。

虽然周二在布鲁金斯研究所的事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说,在房价上涨大流行的房地产繁荣限定一个“房地产泡沫”。

“走出大流行,抵押贷款利率很低,人们想买房子,他们想离开城市和郊区买房子,因为COVID。所以你真的有一个房地产泡沫,房价上升[在]非常不可持续的水平和经济过热,这样的事情,”鲍威尔说。“那么,现在房地产市场将经历另一边,希望出来的供给和需求之间的更好的地方。”

大流行房地产繁荣确实看到住房基本面不正常。据Moody’s Analytics,平均美国楼市是“高估”在2019年第二季度的1%。通过2022年第二季度,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平均被“高估了”25%左右。

标题,Zandi并不期望2008年那样的金融危机或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危机,但他确实希望住房基本面拉回向的意思。一些节制会通过提高收入,其中一些将会通过房价下跌。

”(家)价格开始下降之前,我们被高估(全国)25%左右。这意味着(家)价格将正常化。购买力将会恢复。(房地产)市场不会高估这个过程结束后,”赞迪说。“这是负担能力。首次购房者是市场拒之门外。他们根本负担不起抵押贷款支付。升级的买家不会买卖,因为它没有任何经济意义。”

当然,房价回调已经到来。

超过一半的400年最大的房地产市场看到当地房价吗,以Zillow2022年顶峰时期、脱落。平均下降-2%。

正在进行的校正了两种不同类型的市场最困难的:高成本的西海岸市场,“泡沫”的新兴城市

甚至在修正之前进入全面展开,约翰·伯恩斯房地产咨询告诉欧宝竞技ob高成本的西海岸市场价值下降的风险更高。原因是他们更敏感。欧宝球网站西雅图(下降6.3%)和波特兰,等市场。(下降了5.1%)受到双重打击:不仅是他们的高端房地产市场更加敏感,但他们的技术部门也是如此。欧宝球网站还有房屋建筑商和iBuyers——这一事实谁更有可能在调整欧宝球网站价格降下来使得西部更高浓度的库存。

市场的另一组修正已经重创的是谁市场泡沫。这些市场,包括诸如奥斯汀(下降10.2%)和博伊西(下降了7.1%),看到他们的房屋价值脱离基本面(即本地收入)在繁荣时期。现在,他们看到更清晰的回调。

想呆在更新住房修正吗?跟我上推特@NewsLambert

我们的新报告通讯将检查环境、社会和治理如何影响新闻周刊和趋势形成今天的角色和职责——而他们如何最好的导航这些挑战。订阅这